1000万!阿森纳曝签皇马铁腰达协议 大将宣布1月恐离队

2014年10月10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迪拉投阿森纳?赫迪拉投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后腰位置一直是阿森纳的短板,而今温格终于决心补强这一环节。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与皇马后腰赫迪拉达成了个人协议,这位德国世界杯冠军铁腰将在明年一月加盟枪手。另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悍将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亲承,他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离开阿森纳。

  英国《每日快报》日前披露,赫迪拉已经同意了阿森纳开出的个人待遇并与枪手签署了一份预加盟合同,他将在明年1月正式成为阿森纳的一员。据悉,由于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阿森纳将以非常优惠的价格签下这位冠军铁腰。不出意外,阿森纳将会以区区1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赫迪拉。《每日快报》称,阿森纳捡到了大便宜,这是一桩非常划算的买卖。

  其实早在今夏,温格便有意签下赫迪拉。不过精明的教授,考虑到赫迪拉即将进入合同年,因此他果断放弃夏天签约。等到明年一月份,皇马无奈之下将会大幅降低转会费,这样阿森纳便能以非常低廉的价格签下赫迪拉。虽然切尔西和曼城等豪强也想要得到赫迪拉,但枪手最终还是在这次争夺战中胜出。媒体分析,曼城和切尔西的后腰位置并不缺人,甚至人员过剩。考虑到这种情况,赫迪拉决定加盟后腰位置人员紧缺的阿森纳。

  如今枪手的后腰位置急需补强,威尔希尔、拉姆塞、厄齐尔等球员的属性均攻大于守,枪手真正具备防守能力的后腰只有两人,一是弗拉米尼,二是迪亚比。前者状态时好时坏,后者刚刚大休18月,上述两人根本难以担任起枪手中场屏障的重任。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不得不引进顶级后腰。赫迪拉就这样被枪手相中,他具备出色的防守能力,并且是皇马上赛季夺欧冠、德国夺世界杯的重要成员。有了他相助,阿森纳的中场实力无疑将大幅增加。

  有球员要来,自然也有球员要走。阿森纳边锋波多尔斯基便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想法,他表示:“我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谈判,当然,我也没有告诉阿森纳我要离开。我和阿森纳还有合同,所以我想尽力留下。不过我也得考虑其他情况了,特别是一月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本赛季波尔蒂在阿森纳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缺乏上场时间的窘境让他非常失望,也因此,他希望离开阿森纳,前提是他的境况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没有任何改变。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为波多尔斯基支招,他表示:“我劝波多尔斯基好好考虑他在阿森纳的处境,他应该与温格聊聊。他必须找到一个他喜欢的解决办法。”其实这已经不是波尔蒂第一次通牒阿森纳了,早在本月初,他便表示:“我爱竞争,而当我每周末都没法竞争时,便是时候作出改变了,我们会看看一月份转会的可能性,但我至少也会深思熟虑。”

  (小九)

文章关键词: 赫迪拉 阿森纳 皇马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