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梅西感受魔鬼主场 阿森纳公布新队徽

2014年10月10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今天是周五,但是明天依然要上班…好悲催…接下来的盼头就是一个月之后的假了哈哈~~大家看看今天的吐槽来放松放松吧~~当然,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记得@体坛逗妹 哦~~~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梅西雾霾天训练频繁难受 提前离场

  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训练,并和国安U17队踢了训练赛。梅西参加了训练和训练赛,但过程中有不舒服的体现,梅西没有完成所有的训练,提前离场。话说南美很多国家主场设在高原,这样可以帮助在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拿分……想到这里,又望望窗外,逗妹仿佛看见了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如果能把主场设在珠峰大本营那当然是极好的】

梅西在场边弯腰休息梅西在场边弯腰休息

  “梅西记不得北京的故宫,一定记住了北京的雾霾…”【建议西西离开北京后洗洗肺】 

  “小威胁表示多亏哥会抽烟!有抵抗力~”

  “会直接影响比赛…长传根本看不见,失误必须多,于是问题来了!大型风机风扇哪家强?”

  “花钱买票看这场比赛的估计连场子里面球员都看不到。”【这钱白花了…】 

  “所以不能怪国足不行,就算能出个国产‘梅西’都会被空气毒害了…”【国产梅西都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阿根廷国家队在天朝的帝都聚众吸毒。” 

  欧冠分档变革!7国冠军+卫冕冠军成种子队

  据《队报》、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欧足联已经正式确认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规则变更,在新的规则当中,一档种子球队将由欧足联积分排名前7的7国联赛的冠军加欧冠卫冕冠军组成。也就是说,2014/15赛季欧冠第一档种子球队是: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本菲卡、马竞、阿森纳、波尔图;如果实行新规,那种子球队就要变更为:皇马、拜仁、本菲卡、马竞、尤文图斯、泽尼特、巴黎圣日耳曼、曼城。

欧冠种子球队规则要改?欧冠种子球队规则要改?

  “尤文笑晕在厕所,多特哭晕在厕所。巴萨申请开设加泰罗尼亚联赛,切尔西、热刺、枪手等联名申请开设大伦敦联赛……”【多特苦熬这么多年差一点就到第一档球队了…结果来了这么一出…】

  “巴萨皇马再也不会在一档了…”【要是马竞西甲冠军呢?没事,人家是西超】 

  “曼城:跟谁一组我都无所谓…”

  “你厂哭晕在厕所…”【这得哪年才能再当一次种子队啊…】

  “豪门需要担心小组出线的问题了……”【比如这样,尤文多特切尔西巴萨…这要分一组…】

  伤厄齐尔不算完!阿森纳再伤主力中卫

  法国足协证实队内两员大将科斯切尔尼和鲁菲耶先后受伤,他们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各自俱乐部接受治疗,阿森纳更是不幸,他们昨天刚刚损失了厄齐尔,此番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再伤,可谓雪上加霜。

所以这是阿森纳新队徽所以这是阿森纳新队徽

  “球员,你想要健康吗?请远离阿森纳…”

  “世界四大强队: 皇马弃将,拜仁替补,切尔西租借 ,阿森纳伤员!”【其实还有补时阶段的曼联,虐菜时候的皇马和领先的巴萨】

  “阿森纳这是在蔓延传染病啊…”

  “9:9了,伤病榜终于拼得和曼联并列第一了,终于在同一起跑线了,看接下来谁更牛”

  曼联将迎强援 鹿晗与SM解约加盟曼联?

  允许逗妹八卦一下,EXO成员鹿晗向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这……这是要签约曼联的节奏?

不吹不黑,其实还不错~啊啊啊好帅啊!!!

  “继董方卓之后又一位加盟曼联的中国球员?”

  “国足的未来就靠你了!”

  哈特当选英格兰MVP

  今晨英格兰血虐圣马力诺5-0,霍奇森都觉得只进5个实不走运。这场快把对方压进球门里的比赛,你觉得MVP该是谁呢?鲁尼?黑贝?NO!NO!NO!MVP属于无事可做的乔-哈特!在现场,他每捞到一次触球都得到山呼海啸的助威,在赛后,他更是获得了63%的选票!可以说这轮哈特的表现要完全强过卡西!!【PS. 圣马力诺在124场国际比赛只赢过1场,近65场欧预赛丢了300球】

哈特当选本场MVP!哈特当选本场MVP!

  “国足赶紧邀请圣马力诺打热身赛!”

  “如果圣马力诺加入亚足联,说不定会成为一支劲旅吧……”

  “拳打诺伊尔,脚踢圣卡西,状态如布冯,唯我圣哈特”

  科斯塔让人想起托妞?

  7轮联赛19次射门9粒进球——迭戈-科斯塔,英超最无解的球员之一。但切尔西的科斯塔却不是西班牙的科斯塔,西班牙的那个他在6场比赛448分钟里,只造点一粒,此种表现让人不禁想起加盟切尔西时的托雷斯。《阿斯报》:“这位科斯塔我们有点认不出来。”西班牙的科斯塔,进球待何时?【客观来说,打法不同,西班牙tiki-taka的打法根本不适合刚猛有余灵敏不足的科斯塔,但博斯克还非得拿他当成那种灵敏的小前锋……于是……】

托妞托妞…下次瞄准点…托妞托妞…下次瞄准点…

  “不要黑我托……我托当年打前锋的时候可是把维迪奇爆成渣的!”【现在打后卫呢?】

  “科斯塔在切尔西的心理活动‘小法拿球了,我跑起,这球传得真爽,我射,走你’科斯塔在西班牙的心理活动‘小法拿球了,我跑起,咦?球呢?怎么又传给教授了,怎么又传给小白了,哎哟,小白传球了,追不上了…’”

  “召唤车子名宿托雷斯,估计比科斯塔强……”【我托都去米兰了乃们还黑他!!】

  女友陪尼克杨完成手术 黑衣红裙开路气场强大

  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道,洛杉矶湖人大将尼克-杨在训练中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日前,他在女友Iggy Azalea(阿米利亚-凯莉)的陪同下完成了手术,值得一提的是,杨的女友黑衣红裙,气场十分强大。据悉杨将缺阵6-8周,不过也有消息称杨将缺阵4-6周,只是无论如何他恐怕都赶不上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了。

尼克杨手术成功出院~尼克杨手术成功出院~

  “医院手术常规专人接送,跟手术部位无关……”

  “我估计是医院觉得他脑袋有问题,给他个轮椅,脚离地了,智慧的细胞又重新占领高地了!”【本山大叔去美国给杨治病去了?】

  “次日,哈登也弄伤右手,火箭熊陪他做完手术,红衣红裤衩气场更强大”

  27名经理选建队基石:詹姆斯第一

  《今日美国》近日对NBA30支球队的总经理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题目是“如果今天让你组建一支NBA球队,哪名球员将会成为你的第一选择?”最终有27位球队总经理参与了这项问卷调查,其中有16人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也成基石了?詹姆斯也成基石了?

  “这16个队选得不错,选别人你又得不到,选詹姆斯进你们队的可能性大多了,赶紧囤状元啊,不要抢啊,一个队半年啊”

  “难道是因为詹姆斯有自带球员升级包属性?”

  “配图的重点是:老詹一只手就可以拿住球,而书包杜确实两只手,that's interesting”

  “说好的基石登呢,居然1票木有!”

  自从听闻2K15出了扫脸功能后,玩家们都跃跃欲试,拿到手后迫不及待的开始尝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是神还原么?这是神还原么?
被丑哭了……被丑哭了……

  “走开别防我!你吓(chou)到我了!”

  “2K15魔兽世界版啊!”

  “这是来自哪儿的你?”

  “王尼玛要扫一下会成什么样啊?”【会神还原么?】

  接下来还是每日趣图时间~~

  话说南京青奥会刚刚结束没多久……吉祥物就已经成了……

谁来帮我剪剪毛~谁来帮我剪剪毛~

  逗妹考大家一道数学题

求森德罗斯心理阴影面积求森德罗斯心理阴影面积

  海豚式过人~记得看到最后哦~~

还能不能愉快的踢球了…还能不能愉快的踢球了…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体育观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国足科斯塔梅西足协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