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切尔西赢球曼城就不能输 乌龙进的太诡异

2014年09月28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表示胜利很关键佩帅表示胜利很关键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城在上半场踢的有些艰难,2-0领先胡尔城却被追成平局进入中场休息,但好在后45分钟蓝月亮发力,并且取得4-2的胜利。主帅佩莱格里尼就在赛后表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不能再丢分了。”佩莱格里尼赛后对天空体育说:“切尔西已经领先我们5分了,所以一场客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然,这3分来之不易,2-2战平之后,哲科在第68分钟梅开二度,为曼城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到了87分钟,兰帕德连续两轮英超联赛破门,帮助球队最终锁定胜局。

  同时进行的比赛,切尔西3-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阿斯顿维拉,佩莱格里尼说:“所以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此前在对阵切尔西和斯托克城的时候都是主场丢分,因此我们需要在客场取回丢掉的分数。”

  “本场比赛的开局,我们踢的非常好,不仅仅因为进了两个球,而是我们踢球的方式非常好,当时我们统治了比赛,拥有控球率,除了进球之外还创造了很多射门的机会。”佩莱格里尼说,“丢了两球之后,我感觉球队有些不够自信,不过到了下半场,球队的个性又得到了展现,攻入两球。”

  本赛季的新援曼加拉本场比赛表现不佳,攻入乌龙球还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不过佩莱格里尼依然选择支持他,佩帅表示第一个乌龙球进的实在是诡异,他说:“第一个球上,曼加拉有些不走运,那个位置要想进球是很难的,结果竟然进了乌龙球。不过重要的是,球队在出现失误的情况下能够尽快弥补这些错误。”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城佩莱格里尼切尔西胡尔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