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引爆曼联锋线PK!范佩西鲁尼宣战:看看谁首发

2014年09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佩西鲁尼都要与法尔考竞争主力范佩西鲁尼都要与法尔考竞争主力

  新浪体育讯 法尔考的到来,让曼联的锋线即将迎来地震,鲁尼、范佩西将不得不同法尔考展开激烈的首发之争。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鲁尼和范佩西已经相继表态,他们欢迎法尔考的到来,并不惧同他展开竞争。

  鲁尼虽然是队长,但他的位置似乎最为尴尬,不少人认为法尔考的到来,将威胁小胖的首发位置。锋线小胖面对法尔考、范佩西的威胁,前腰则面对迪马利亚、马塔的竞争,这让鲁尼的地位非常尴尬。对此,鲁尼表示:“我不知道法尔考的到来,会怎样影响我的角色,这你得去问范加尔。我认为这是一笔梦幻般的引援,法尔考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是球队追求胜利的宣言,而法尔考也是一名激动人心的球员。”鲁尼给法尔考的评价不可谓不高,但残酷的事实是,未来一个赛季,他们需要展开位置之争。

  除了鲁尼之外,范佩西也势必受到法尔考的影响。有消息指出,范佩西本打算进行膝盖手术,以让自己的状态彻底恢复。但法尔考的加盟,让范佩西心生警惕,他不得不放弃手术计划,藉此来应对法尔考的竞争。对此,范佩西表示:“我根本没听说过什么手术计划,我可以把手放在我的心上,再说一遍我没有手术计划。”范佩西驳斥了外界对于他手术计划的猜测。

  随后范佩西谈到了法尔考,范大将军表示:“我欢迎法尔考的到来,他会让我们的球队变的更好。在一家顶级俱乐部,你必须时刻力争做到最好,这刚好也符合我的踢球哲学。法尔考必须要为他的位置而战,我当然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同鲁尼以及詹姆斯-威尔逊一起竞争,看看谁最终能够首发。”范佩西斗志昂扬,他并不畏惧曼联前锋线激烈的竞争。新赛季,范佩西以及鲁尼们,势必将在激烈的竞争面前,拿出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领。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法尔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