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强11人:法尔考范佩西双神 一天王恐被弃用

2014年09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塔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马塔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

  新浪体育讯 随着法尔考登陆曼联,红魔在今夏堪称疯狂的引援也画上了句号,来自《转会市场》的估价,曼联现在这套阵容的身价高达3.8亿英镑!不过摆在范加尔面前的问题也随之出现了,鲁尼、范佩西、法尔考、马塔、迪马利亚……这些大牌如何组合在曼联阵容中?红魔最让人担忧的后防线和后腰位置又该怎么办无疑非常考验范加尔的智慧。

  《每日邮报》便尖锐的指出,范加尔必须意识到的一点是法尔考并不是一个全能型的球员,他的威力只有在中锋位置上才能体现出来,因此如果这位哥伦比亚神锋出现在正选中锋的位置,曼联的阵容将发生很大的变化,其中受到威胁最大的将是冬天顶着3710万镑身价加盟的马塔。

《每日邮报》推测曼联4312阵型下的首发《每日邮报》推测曼联4312阵型下的首发

  《每日邮报》推测,曼联如今最好的方式是改打4312,在法尔考出现在首发名单的情况下,他会和范佩西搭档出任双中锋,而鲁尼位置会回撤到前腰,埃雷拉、布林德和迪马利亚组成三中场,这样既能发挥鲁尼、范佩西的作用,迪马利亚和法尔考两大新球员也能物尽其才。同样改成四后卫后,曼联的防线也将得到将强,四后卫从左至右预计会是卢克肖、罗霍、琼斯和拉斐尔。这个排兵布阵固然强大,不过唯一的问题是,3710万镑引进的马塔会失去位置,考虑到队内前标王马塔才刚刚加盟曼联不满一年,这无疑相当尴尬。

菲尔-内维尔预测曼联352首发菲尔-内维尔预测曼联352首发

  而如果曼联坚持打352的话,马塔可能也要面对相同的窘境,昔日曼联助教菲儿-内维尔认为,如果曼联坚持打352的话,他理想中的锋线是范佩西和法尔考,而五位中场分别是卢克肖、迪马利亚、鲁尼、瓦伦西亚和卡里克。其中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作为翼卫可以在前后场的两个边路活动,而迪马利亚和鲁尼可以获得充分自由的活动空间,后腰位置则是攻防俱佳的卡里克,三后卫则为布林德、琼斯和埃文斯,罗霍也可以顶替任何一个后卫的位置进入首发。不难看出,在菲儿-内维尔看来,曼联的主力阵容中,马塔也很难觅得机会。

马丁-基翁预测的曼联两套首发 马丁-基翁预测的曼联两套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迪马利亚刚刚加盟之际,《电讯报》就曾经指出,马塔的位置可能会受到威胁,而如今法尔考的加盟更是将马塔至于非常窘迫的地位中。英格兰名宿马丁-基翁认为曼联坚持三后卫的话首发可能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3412的布阵,后场是埃文斯、琼斯和罗霍。中场瓦伦西亚和迪马利亚打两翼,布林德和埃雷拉打后腰。鲁尼出任前腰,两个前锋是法尔考和范佩西,马塔被挤出首发。另一种则是343,马塔可以出任前腰,鲁尼搭档范佩西和法尔考出任三前锋,但是卢克肖的能力显然还不足以胜任三中卫中的任意一个角色,他更适合去打352中的翼卫角色。从现在的局面来看,马塔无疑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马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