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再骂国米锋将:烂人 不配踢职业足球(图)

2014年09月02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克西前妻万达-卢娜马克西前妻万达-卢娜
伊卡尔迪自曝的床照伊卡尔迪自曝的床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近日回到意大利,在罗马参加了一场和平慈善赛。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马拉多纳再次表达了对国际米兰[微博]前锋伊卡尔迪的不满,称他不配成为职业球员。

  事情发生在2013年年底,伊卡尔迪主演了一部阿根廷版的“友妻门”。他在转会意甲之后,很快就和老乡马克西-洛佩斯混熟了,一来二去成了马克西家中的常客,马克西的妻子万达-卢娜是阿根廷著名的模特+大美女,不久之后就传出伊卡尔迪和马克西的妻子出双入对的消息,两人甚至还一起背着马克西去海边旅游度假。这个事件最终直接导致了马克西与女友离婚。

  对于伊卡尔迪的行为,一向风流的马拉多纳都看不过去了:“我认为他(伊卡尔迪)是个烂人,马克西把他当作朋友,在家里招待他,而他却勾搭朋友的老婆。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以前,他会被群殴的,我现在就像在他脸上揍一拳。”

  昨天晚上的慈善后,马拉多纳走到混合采访区又想起了这件事:“在我看来,伊卡尔迪根本不配做一名职业球员,足球运动不欢迎他!”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拉多纳伊卡尔迪万达-卢娜马克西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