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马季奇骗红摔得过分假 别学鲁能某著名后卫

2014年09月02日2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集结哨》栏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对中超第23轮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和解读。对于马季奇制造里卡多染红一幕,南方认为红牌量刑过重值得商榷,崔宝印直言马季奇摔的过分的假最低也得给一张黄牌。而主持人王速给马季奇善意的提醒,希望他别学鲁能那个著名的后卫。

  对于马季奇制造里卡多染红一幕,南方认为将里卡多红牌罚下量刑过重:“动作真不是特别大,双方都有向对方走过去的动作,里卡多的动作稍微大了一点,这张红牌有点量刑过重,值得商榷。”崔宝印则点评道:“五号(马季奇)像是假摔,因为这蓝的(里卡多)他头后是磕的,绿的先给了他脑袋,他的动作不算大,但动作本身是不允许的,红牌是应该的。但是对绿的五号,应该管,最低也得给他一张黄牌。有点假,过分的假!”

  王速则谈道:“我们在这给马季奇一个善意的提醒,因为我们都知道山东鲁能那个著名的后卫队员,曾经因为类似性质的踢法一度成为了中超的众矢之的。但是我希望机智的聪明的,我们北京球迷喜爱的马季奇,不要因为连续出现这样的争议判罚而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众矢之的。”

  而对于最后时刻鲁能在防任意球时造越位“失败”的判罚,崔宝印直言这是明显的越位球,“中超的助理裁判打成这样的旗子,是不应该的!”

  此外在恒大与辽足的比赛中,詹姆斯在与郑智纠缠中打倒了郑智吃到黄牌。南方和崔宝印都认为是郑智一直在犯规,詹姆斯忍不了了才有了后续动作。而在鲁豫之战中洛维对裁判口出不净吃到黄牌,南方坦言,“洛维这黄牌不是冲对方球员的,是冲着裁判说了些什么才给的。”崔宝印解析道,“按规则,有侮辱性、诽谤,以及不正当的言行,裁判都得给牌,我估计是洛维对裁判有些言语方面的不满。”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安马季奇北京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