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恐再无新鲁尼小贝 英超暴富阻新秀成才

2014年09月03日0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手捧阿森纳球衣维尔贝克手捧阿森纳球衣

  新浪体育讯 今夏转会窗英超狂撒8.35亿引援,为西甲转会支出的两倍有余,创下历史纪录。然而,浮华背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却尽是隐忧。

  霍奇森说:“过去,一名在U21表现出色的小将会顺利进入一线队,而一旦一线队出现人员空缺,他就会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现在情况大为不同,俱乐部都拥有了大笔资金可供支配,他们已经不想再拿年轻球员去冒险。”

  “过去,如果一支球队的某个主力队员因伤缺阵一到两个月,而队中正好有个小将叫鲁尼或贝克汉姆,他们会说:‘他看起来挺不错,让我们用用他试试看吧’。如今,他们恐怕会改口:‘先缓缓,我们还是去签一个外国大牌吧’。”

  “这样就会导致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些本土小将该怎么办?如果他们真的是还未成型的鲁尼或贝克汉姆,我不认为英冠会帮助他们成长,英超和欧冠才是锻炼人才的沃土。而现在英格兰足坛这种局面,拥有如此潜力的天才球员很难踢出名堂来……”

  在点评及维尔贝克转投阿森纳的这笔交易时,霍奇森说:“我认为,对于维尔贝克而言,这是一件大好事。当你身处曼联这样的大球会,激烈的竞争总会限制的你的上场时间,现在他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他的发展大有裨益,我为他高兴。在英格兰,我就总是选他打首发,阿森纳签下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格兰;霍奇森;维尔贝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