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转会藏惊人条款:总价9000万欧!超皇马J罗

2014年08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签字!这一字又何止千金?签字!这一字又何止千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曼联正式宣布签下迪马利亚,各大英媒口径一致,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至此,有关天使的去向谜题终于彻底揭开。不过迪马利亚的转会肥皂剧却并未就此画上句号,天使的身价问题又引起了舆论的关注。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迪马利亚的转会费最高可达9000万欧元(合7160万英镑)。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曼联签下迪马利亚已经支付给皇马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约合5970万英镑),不过这并不是天使的全部身价,因为他的转会合同中还有附加条款。在多达5项附加条款的支持下,曼联最高有可能得向皇马再支付900万欧元。换言之,迪马利亚的总身价高达8400万欧元(约合6680万英镑)该媒体进一步透露,其中的500万欧元皇马几乎十拿九稳,因为相关的附加条款会很容易实现。

  另一家西班牙主流媒体《阿斯报》披露的数字更加令人震惊,该媒体称迪马利亚的转会费最高可达9000万欧元(7160万英镑)。具体情况如下,曼联已经支付给皇马的固定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不过天使的转会合同中包含有高达1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加起来,曼联未来五年最高将向皇马支付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意味着,天使的身价已经达到了C罗、贝尔级别。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对于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也有披露,该媒体认可《阿斯报》的说法,他们透露迪马利亚的转会费最高达9000万欧元(7500万固定转会费+1500万浮动条款)。该媒体评价,迪马利亚一举成为皇马历史上最昂贵的卖出球员也就是说,皇马卖掉迪马利亚的钱,已经超过了他们之前购买J罗的数字。此前,这一纪录被厄齐尔保持,当时他转会阿森纳的身价为4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500万欧元浮动费用,总计为5000万欧元(约合4250万英镑)。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同《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相同,该媒体认为天使的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7500万固定转会费+1500万浮动条款)。与此同时,该报还具体披露了附加条款所包含的内容。其中的500万欧元,与天使的出场次数挂钩,这部分皇马比较容易拿到。下来是迪马利亚如果在未来5年夺得金球奖,那么皇马将会再次获得500万欧元。当然,迪马利亚若是夺得欧洲最佳球员,或帮助曼联赢得欧冠冠军,那么皇马也有附加奖金可以拿。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