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豪门阵容解析:曼联恐被爆 切尔西1人关键(图)

2014年08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赛季英超即将开战新赛季英超即将开战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即将在下周开战,各支豪门都在今夏陆续进行了阵容的补强,其中切尔西引进了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费利佩-路易斯等人,曼联则迎来了卢克肖和埃雷拉两大青年才俊,曼城也补进了费尔南多和萨尼亚等,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分别迎来了桑切斯、拉拉纳等悍将。英超冠军的争夺战很有可能会比上赛季更加惊心动魄,几支英超豪强中,谁拥有如今最强的阵容和深度,通过对比或许能得出一二。

曼城拥有超强的板凳深度曼城拥有超强的板凳深度

  曼城:超强阵容深度

  在日前《每日镜报》发起的调查中,有38%的球迷认为曼城拥有目前全英超最强的阵容深度,蓝月亮获得这么多球迷的力挺绝非偶然,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保持了上赛季夺冠阵容的框架下在多个位置进行了补强。曼城甚至可以同时排出两套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其中锋线上有阿圭罗、内格雷多、哲科以及约维蒂奇。前场三叉戟则为纳斯里、席尔瓦和纳瓦斯,约维蒂奇也可以客串攻击前卫顶替席尔瓦。后腰位置上则由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以及新近加盟的费尔南多,防线上则由孔帕尼、科拉罗夫、萨巴莱塔和纳斯塔西奇坐镇,萨尼亚即可以客串边卫也能胜任中卫,辅以克里希、德米凯利斯以及理查兹等人,这套防线足以应对各路豪强的冲击。而在上赛季屡受诟病的门将位置,出了乔哈特外,曼城今夏还引进了卡巴列罗,可以说曼城是如今英超阵容深度最强的球队

  曼城新赛季阵容预测(4231):乔哈特(卡巴列罗)/科拉罗夫(克里希)、曼加拉(德米凯利斯)、孔帕尼(纳斯塔西奇)、萨巴莱塔(理查兹)/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亚亚图雷(加西亚)/纳斯里(辛克莱尔)、席尔瓦(约维蒂奇)、纳瓦斯(米尔纳)/阿圭罗(哲科/内格雷多)

  切尔西:锋线存变数

科斯塔将成切尔西的关键科斯塔将成切尔西的关键

  切尔西在今夏引援的重点在锋线,上赛季被锋无力困扰的穆里尼奥今夏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进行补强,而放走了登巴巴和埃托奥,中场位置则又补充了法布雷加斯,但放走了兰帕德,后场方面放走了阿什利-科尔,引进了费利佩-路易斯等,甚至于门将的位置,切赫和库尔图瓦两大世界级门神的组合也足够其他豪门眼馋了。切尔西的整个阵容仍然保持了足够的平衡。如果非要吹毛求疵的话,就是球队锋线的变数,在托雷斯难堪大任的情况下,科斯塔在英超中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切尔西新赛季的争冠前景,蓝军显然不能指望36岁的德罗巴再打出当年巅峰状态的水准。而一旦科斯塔受伤或者未能很好的适应英超的节奏,那么切尔西要面对则可能是和上赛季一样锋线窘境。

  切尔西新赛季阵容预测(4231):库尔图瓦(切赫)/路易斯、特里(阿珂)、卡希尔(祖玛)、阿兹皮利奎塔(伊万诺维奇)/马蒂奇(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米克尔)/阿扎尔(摩西)、奥斯卡(萨拉赫)、威廉(许尔勒)/科斯塔(德罗巴/托雷斯)

  阿森纳:3500万标王成关键

桑切斯是阿森纳的最大变数桑切斯是阿森纳的最大变数

  阿森纳在今夏的补强非常有针对性,萨尼亚的离开促使温格买进了德布希和钱伯斯,而球队在前场的最重要引援则是桑切斯。枪手的核心阵容变化不大,德布希可以很好的填补萨尼亚离开后的空缺,球队阵容最大的变数是3500万引进的智利前锋桑切斯。在巴萨桑切斯更多的实在扮演边锋的角色,而在阿森纳的热身赛中,桑切斯多次被温格安排在了中锋的位置进行尝试。显然教授希望桑切斯能够客串出任球队的箭头,上赛季阿森纳只有吉鲁这可堪重用一名中锋,为此球队在下半赛季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如果桑切斯能够适应这个角色,那么阿森纳新赛季的攻击线会有更多的选择。

  阿森纳新赛季阵容预测(4231):斯泽斯尼(奥斯皮亚)/吉布斯(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默特萨克(钱伯斯)、德布希/拉姆塞(弗拉米尼)、威尔谢尔(阿尔特塔)/卡索拉(波多尔斯基)、厄齐尔(沃尔科特)、桑切斯(张伯伦)、吉鲁(坎贝尔)

  曼联:后防线成隐患

曼联后防线令人担忧曼联后防线令人担忧

  自范加尔接手球队后,荷兰老帅便为球队树立起了3-5-2的核心打法,这样的战术转变激活了马塔、鲁尼、阿什利扬在内的不少的球员,红魔的前场攻击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点从季前热身赛中已经可以看出一二,加上今夏引进了埃雷拉和卢克肖,曼联新赛季的前景备受期待。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球队在今夏失去了维迪奇、费迪南德以及埃弗拉三位后防大将,这使得球队目前的后防线深度严重不足,考虑到3后卫体系对后卫球员的高要求,一直没有在防线进行补强的曼联无疑埋下了巨大的隐患甚至可能被爆,这可能是是范加尔新赛季要面对的最大难题。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曼联能够在转会截止日前引进1、2名防线悍将,否则面对英超诸强的超强火力,范加尔的球队无疑凶多吉少。

  曼联新赛季阵容预测(352):德赫亚(林德加德)/斯马林、琼斯、埃文斯/阿什利扬(贾努扎伊/卢克肖)、弗莱彻(卡里克)、埃雷拉(费莱尼)、马塔(香川真司)、瓦伦西亚(纳尼)/鲁尼(埃尔南德斯)、范佩西(维尔贝克)

斯图里奇能否发挥苏牙的作用是关键斯图里奇能否发挥苏牙的作用是关键

  利物浦:谁来顶替苏亚雷斯?

  利物浦今夏卖掉了苏亚雷斯,补进了马尔科维奇、拉拉纳、洛夫伦等悍将,不过罗杰斯今夏的补强都集中在中后场,锋线只引进了一个兰伯特,以他的年纪和能力来说都只是一个轮换选择,球队今夏的引援显得颇不平衡。苏亚雷斯离开后的巨大空缺将由谁来弥补是最大的疑问。如果转会市场关闭前没有大牌加入,那么罗杰斯就只能寄希望于斯图里奇大发神威了,不过这把“神经刀”能完成多少苏亚雷斯的任务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上赛季的恐怖攻击力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于苏亚雷斯在前场的牵制力和杀伤力,无论如何,乌拉圭神锋的离开对于利物浦而言都是巨大的损失,罗杰斯想要重复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显然需要费上一番脑筋了。

  利物浦新赛季阵容预测(4231):米尼奥莱/恩里克(弗拉纳甘)、洛夫伦(斯科特尔)、萨科(阿格尔)、格伦-约翰逊(凯利)/杰拉德(卢卡斯)、亨德森(乔阿伦)/库蒂尼奥(阿赛迪)、拉拉纳(博里尼)、斯特林(马尔科维奇)/斯图里奇(兰伯特)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袁立:明星没那么有钱 和贪官比都是侏儒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