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不停!魏圣美右手腕受伤退赛 下场大满贯成疑惑

2014年08月08日09: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又见受伤!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打了9个洞以后,小魔女魏圣美因手伤退赛。在魏圣美从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的九号洞果岭离开后径直去到了LPGA医疗室,出来的时候她的右手腕缠着绷带。

  “上周就开始痛了,这周变得更糟糕了。”魏圣美说,在前九洞她打出了+5杆。“今天的重点是我根本不能真正握紧一支球杆。”

  魏圣美今年的状态和成绩如日中天,她在6月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取得了突破,但那以后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最近的两场比赛——英国公开赛和在马拉松精英赛上她都没能晋级。

  退赛以后的魏圣美发布社交网络消息称:

  对不起我不得不退赛。感谢梅杰尔主办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很快就能转好!

  Sorry I had to WD today. Thank you @meijer for hosting an amazing event. I hope to be better soon!

  — Michelle Wie (@themichellewie) August 7, 2014

  这个赛季的第四场LPGA大满贯赛——文斯曼LPGA锦标赛下周将在匹兹福德开战,而魏圣美是否会参加仍然不得而知。“我会立刻回去做个核磁共振,再看看下一步怎么做。希望我能参加下周的比赛。我们一起期待。”

  近期的高尔夫赛场职业球员受伤的情况屡有发生。因为腰部手术休养了几个月后出战的老虎-伍兹在上周又因腰伤退出了普利司通邀请赛。本周的PGA锦标赛,尽管伍兹咬牙坚持上场,却在第一轮仅交出74杆,距离晋级线有一定的距离。而美巡赛的两位明星——杜夫纳马特-库查尔则分别因为颈部和腰部的问题无奈退赛。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魏圣美伍兹受伤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女神梅根闺房憾事:与大13岁老公无性生活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准五星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