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得手!泡到白富美已3月 新欢:他真男人(图)

2014年08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克林和科洛恋情曝光布鲁克林和科洛恋情曝光
布鲁克林和科洛曾一起愉快地玩滑板布鲁克林和科洛曾一起愉快地玩滑板

  新浪体育讯 自1999年3月4日出生以来,作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大儿子的布鲁克林便一直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一举一动都被外界高度关注。而步入15岁的布鲁克林也已经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关于他的恋爱动向更是被媒体高度关注着。

  而自从今年夏天被拍到和美女海边幽会一起玩滑板的照片后,15岁的布鲁克林的情感生活可谓是吸引了大众好奇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约会对象绝非籍籍无名。对象正是知名好莱坞童星,凭借大热系列电影《海扁王》中“超杀女”一角而被人熟知的科洛-莫瑞兹。最近更是有报道称,布鲁克林曾经一度脚踏两只船,最终选择甩了一名英国“星二代”女友,然后正式开始追求科洛-莫瑞兹。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布鲁克林与科洛是在巴黎时装周期间,经由彼此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交往3个月期间,此两人经常一起聊天出游,就像一般青少年一样健康地交往。他俩在洛杉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假期,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也对他俩的交往给予了祝福。

  近日,科洛首度在采访中正面谈起与布鲁克林的交往,从17岁的她谈起15岁的布鲁克林的言辞中看来,两人交情绝非泛泛。

  身为美女演员的科洛显然不会直接对这段绯闻表明态度,她避重就轻地谈起了布鲁克林的滑板水平。“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他的滑板很小,而我喜欢长一些的。我认为他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人,是个典型的真男人,他敢在人群中穿梭滑行,而我则是一个安全至上的人,为了玩滑板而摔断骨头可不是我想要的。”

  不过,身为演艺圈中的美女,布鲁克林显然不会是科洛结识的唯一一位“星二代”。访谈中她还讲述了和著名英国演员裘德-洛的儿子拉费蒂-洛的熟络关系。

  相关:

  小贝长子15岁就玩劈腿 抛弃前女友狂追白富美(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布鲁克林维多利亚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袁立:明星没那么有钱 和贪官比都是侏儒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