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怒了! 批曼联美国之旅:球队必须适应我的规则

2014年07月24日1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痛批无休止的商业应酬范加尔痛批无休止的商业应酬

  新浪体育讯 作为曼联下个时代的掌舵人,被称为铁帅的范加尔是有自己的要求和原则的,曼联的主教练,球员的状态,球队的成绩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至于无休止的商业活动和比赛,影响队员休息的长途飞行,没有一个教练不会感到反感,更遑论来自荷兰的“钢铁郁金香”了。

  据《太阳报》的消息,范加尔终于厌倦了曼联在美国长达1万2000英里的长途旅程,在新赛季仅剩23天的情况下,荷兰人担心红魔商业机器的全力运营会影响球队的备战:“我必须适应我们这样的大球会,但我同样坚信,曼联也必须适应路易斯-范加尔。球队的运营是复杂的,不仅仅在体育范畴,商业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不得不做很多我个人很难认可的事情,希望商业和体育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平衡。”

  毫无疑问,曼联在海外巨大的影响力能够为球队在美国之旅中赚得盆满钵满,但对范加尔和他的弟子来说,更现实的情况是:他们必须在18天内飞赴5座不同的城市,进行5场友谊赛,这还没有算上期间无休止的赞助商活动。面对这样的现状,范加尔无奈的表示:“我们必须做好赛季前的准备,但无休止的商业活动和超长距离的飞行让球队难以集中精力,这可不是准备期时应有的选择。这次的行程已经确定下来了,所以我必须服从——但这期间曼联必须尽一切可能适应我的规则。”

  就在昨天,范加尔和他的曼联队经历2小时的飞行抵达了洛杉矶,备战同银河队的比赛,却不幸赶上了洛杉矶的交通高峰期,以至于铁帅本人参加发布会时迟到:“这是我头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迟到,但这是洛杉矶交通的问题,我也要表达自己的歉意。”

  但就目前的情况看,范加尔的抱怨无法改变曼联商业帝国的运转,球队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坦承,荷兰人和他的球队在明年夏天恐怕还要面临远东之旅:“我们的商业目标并不影响球队的发展,但下次我们会早先征询路易斯的意见,询问他的看法。”

  8月16日,曼联即将在新赛季首战中面对斯旺西,范加尔对大考来临显得相当淡定:“我能说什么呢?我觉得在荷兰国家队、拜仁或者巴萨执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主教练这份工作全世界都一样。”

  (暮忆)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鲁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