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力挺:英格兰队长袖标传给他!霍奇森也支持

2014年07月22日09: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杰拉德之后三狮军团将迎来又一次队长传承杰拉德之后三狮军团将迎来又一次队长传承

  新浪体育讯 随着杰拉德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三狮军团的一个时代终于落下了帷幕。34岁的英格兰队长潇洒的转身,离开了曾经带给自己无限荣耀与无数质疑的国家队。杰拉德之后,谁能担任英格兰下一任队长,带领三狮军团征战2016年欧洲杯呢?这个问题马上成为了各路英媒讨论的焦点。

  据《太阳报》的消息源报道,关于三狮军团的下一任队长,杰拉德将票投给了鲁尼,杰队眼中鲁小胖具备成为伟大队长的一切要素:“他对带领英格兰前进充满热情,并且能够以身作则。我很享受同特里和兰帕德这些世界级球员们并肩作战的日子,鲁尼也是他们中的一个。

  在为国效力14年,登场114次,打入21球后,杰拉德充满深情的表示:“我现在可以骄傲的说,自己曾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国家队出战了。我肯定霍奇森会把队长袖标交到合适的人手中,而新队长也会像我一样对这份工作充满尊重。”而在杰队心目中,能够接下他臂上的队长袖标的人,正是与他自2004年欧洲杯就并肩作战的鲁尼。

  无独有偶,力挺鲁尼担任英格兰队新队长的不止杰拉德,早在6个月前三狮主帅霍太公也曾经力挺鲁尼担任球队未来的队长:“毫无疑问鲁尼是球队未来的队长,当杰拉德挂靴之后,下一任队长就是他。”而传奇射手希勒的说法更加言简意赅:“队长这份工作鲁尼会干的很棒!”

    当然,虽然全英伦对鲁尼担任下任三狮队长的呼声很高,但他也并非唯一人选。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中后卫卡希尔和门将哈特也是霍奇森考虑的人选,最终的决议还需要霍太公来做。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鲁尼英格兰利物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