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冠军主帅正式拒绝接巴西帅印 留任为欧冠成绩突破

2014年07月16日09: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意欲带领曼城再上一层楼佩莱格里尼意欲带领曼城再上一层楼

  新浪体育讯 作为足球王国的代表队,巴西队在本土世界杯上的表现颇有些高开低走,顺风顺水杀入四强,却在最关键的两场比赛中连遭屠戮。最终,在几乎千夫所指的情况下,老帅斯科拉里不得不黯然下课,以承担世界杯争冠失败的责任。

  巴西足协始终相信,五星巴西的帅印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具备十足的吸引力,但他们新一轮的选帅之旅刚刚开始就遭遇了挫折。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巴西足协将目光对准了刚刚带领曼城捧得英超桂冠的佩莱格里尼,但智利工程师已经明确拒绝接下斯科拉里的帅位,而是决定继续带领曼城寻求欧冠成绩上的突破。

  60岁的智利老帅即将带领曼城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他明确告知巴西足协,将尊重自己同蓝月亮的合同,对执教巴西丝毫不感兴趣。这位前皇马主帅2013年夏同曼城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到目前为止双方一直处于蜜月期。曼城队的夏季训练营已经在苏格兰开营,接着他们将远赴美国进行一系列热身,对手包括AC米兰、利物浦等欧陆豪门。8月17日,曼城将迎来纽卡斯尔的挑战,佩帅此时的表态,无疑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城佩莱格里尼巴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