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范加尔给了我一切 世界杯是我斯内德最后机会

2014年05月3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和范加尔演绎“范氏情深”范佩西和范加尔演绎“范氏情深”

  新浪体育讯 荷兰铁帅范加尔入主红魔,范佩西恐怕是曼联阵中最大的受益者了。贵为62岁老帅的荷兰队长和头号爱将,下赛季范佩西不仅会在球队的锋线体系发挥更重大的作用,还极有可能在范加尔的授意下成为红魔新任队长。

  据《每日星报》的消息,面对这位人生的伯乐,已成为荷兰一线头牌的锋霸表示自己能有今天的一切,都要感谢范加尔:“事实上,我正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范加尔为我提供了一切自信,他使我成为了主力中锋,一个我最喜欢的位置;他使我成为了球队队长。我的一切归功于他,在他的治下我会成为巴西世界杯一把锐利的尖刀。”

  范加尔显然在橙衣军团的内部拥有极高的威望,深受球员爱戴。曼联尖刀继续说道:“如果需要,我会为了他上刀山,下火海,正像球队每个人都会的一样。我们的教练拥有不少选择,我觉得是到了做出些什么的时候了:就像2010年,我们打进了决赛,但这次我还是希望能赢得最后的较量。”

  荷兰队从来都是世界杯争冠的大热门,犀利的球风,全攻全守的体系总能让观赛的球迷大呼过瘾。但是几乎每次大赛都会功亏一篑,因此也尴尬的赢得了欧陆“无冕之王”的称谓。如今,范佩西希望能在巴西改变一切:“近些年,荷兰总是冠军争夺者中很有竞争力的一个。我们的球队水平一流,拥有经验、能力和年轻天才最完美的化学反应。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巴西会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像斯内德和很多人一样,这是我们这代人最后的呐喊。”

  选择离开阿森纳,加盟曼联,范佩西一时间成为了北伦敦公敌。荷兰人承认,做出离开兵工厂的决定并不后悔,但毫无疑问是一生中最痛苦的:“当时的我进退两难,我深爱着阿森纳,完美的球场、设施和足球环境。我过去和未来都是一名真正的枪手,离开阿森纳就好像身体中的一部分被重重的伤到了。但我是一个胜利者,永远追求击败其他对手,恐怕到了去一家更能赢得奖杯的球队的时候了。我永远不会为了金钱做出决定,一切只是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走的更远。如今看来,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来到曼联,我马上就随曼联赢得英超,而且我必须说:曼联是一家有人情味的球队,在这里很愉快。但最快乐的事情还是球队同心协力奔向冠军的努力过程,就好像在飞驰的火车上一样,难以置信的感觉。”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