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夏自由球员强阵:切尔西4将曼联大佬 曼城2国脚

2014年05月2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洞察越位》网评出的2014年英超自由球员阵容《洞察越位》网评出的2014年英超自由球员阵容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物美价廉的自由球员从来都不缺少追逐者。随着休赛期的到来,各队都忙碌起来,力求在最大限度节约资金的前提下,成功淘宝。日前,英国《洞察越位》网站就刊登了他们所评选的自由球员11人阵容:

  门将:施瓦泽(切尔西)

  41岁的切尔西老门将并没有太多的未来价值,如果未能收到合适的报价的话,极有可能就此告别职业足坛。但是施瓦泽对于在门将位置上迫切需要经验的球队,仍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本赛季切尔西在安菲尔德2-0力挫利物浦一役,澳大利亚人面对红军全场26脚打门,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成为了他的经典之作。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费迪南德(曼联)、莱斯科特(曼城)、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阿森纳右路铁闸萨尼亚是本赛季转会市场上的常客,其加盟曼城的消息至今没有定论。本赛季英超法国人登场34次,献上57次抢断和176次解围,另有1粒入球2次助攻,为枪手取得英超梦幻开局,并最终拿下足总杯,结束9年无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35岁的曼联后防中坚费迪南德赛季结束后同样没有获得续约合同。在度过了12年的红魔生涯后,英格兰人将迎来极有可能是生涯最后一次的转会。据传,费迪南德并不想离开英超熟悉的环境,而目前最接近这位传奇中卫的是热刺队。

  2009年莱斯科特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为球队随后的两个英超桂冠出力良多。但随着佩莱格里尼的爱将德米凯利斯,和球队队长孔帕尼位置的日益稳固,合同到期的英格兰人不得不另谋出路。

  另外一位拥有高光表现的球员是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虽然已经33岁,但是英格兰人威名尚在,上赛季依然为蓝军登场25次,送出2次助攻。目前,没有理由怀疑科尔的实力,他也有望转投其它豪门,继续在欧冠级别的赛事中亮相。

  中场:兰帕德(切尔西)、巴里(曼城)、皮尔金顿(诺维奇)、乔-科尔(西汉姆)/托马斯-因斯(布莱克浦)

  35岁的兰帕德已经在蓝军效力13载,赢得荣誉无数,但本赛季合同到期后能否继续留在蓝军,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在本赛季的20球的亚亚-图雷之前,神灯曾在09/10赛季打入22球,是当时唯一一位单赛季进球过20的中场球员。

  仅仅12个月之前,很多人认为曼城中场巴里的黄金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在随后租借至埃弗顿一个赛季的表现,使人们认识到英格兰人还远远没有老去。作为全能中场英超亮相31次,打入3球,助攻4次,在防守端还有86次抢断和81次解围,巴里一直在用全能的表现为自己证名。

  效力于诺维奇的爱尔兰人皮尔金顿在这份名单中位居右边前卫。2011年金丝雀花费300万英镑购入还在英甲效力的皮尔金顿,这位前场多面手随后就用7个英超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今合同到期的他,也获得了不少中游球队的青睐。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乔-科尔都是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首选。虽然岁月渐渐夺去了他利物浦和切尔西时代的巅峰状态,但是英格兰人本赛季仍然在铁锤帮的前腰位置上做出了贡献,3粒进球帮助球队早早保级成功。

  前英格兰中场传奇保罗-因斯之子,出身于利物浦青训体系的小将托马斯-因斯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这位1992年出生的新星上赛季被水晶宫租借至英冠布莱克浦,出场25次,打入7球,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前锋:埃托奥(切尔西)

  为补强锋线,去年夏窗截止之前,穆里尼奥从俄超安郅队签下了老弟子埃托奥。虽然整个赛季喀麦隆人为球队献上了12球3助攻的数据,但是仍然不复巴萨时代的锋利。埃托奥的去向同他的年龄一样让人难以捉摸,据悉,合同到期的切尔西前锋已经吸引了蓝军同城死敌热刺的兴趣。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