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袖:弗格森斯塔姆悲剧重演 曼联清洗1功勋会悔死

2014年05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至今仍后悔出售斯塔姆弗格森至今仍后悔出售斯塔姆

  新浪体育讯 2001年,29岁的斯塔姆以1650万英镑的价格被曼联[微博][微博]卖给拉齐奥。直至今日,弗格森仍对这笔交易极其后悔。在随后的多次采访中弗格森都坦言,卖掉斯塔姆是他曼联生涯的“最大错误”。在费迪南德[微博]看来,曼联对维迪奇的清洗正是在重复同样的错误。

  由于曼联无意与其续约,维迪奇将在今夏免费加盟国际米兰[微博]。虽然32岁的维迪奇比当年离开曼联的斯塔姆还要老上3岁,但费迪南德认为维迪奇的职业生涯还远未结束。费迪南德说:“离开曼联后,斯塔姆仍然维持在一个很高水平并且踢了好多年,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内曼贾(维迪奇)身上。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让他就这么走了实在让人遗憾。”

  和维迪奇一样,费迪南德与曼联的合同也将于今夏到期,但他的前途至今仍不甚明朗。费迪南德称,其最终去向将在曼联新主帅到位后正式确定,无论是走是留,他都想再奋斗几年:“我很健康,身体状态也不错,我希望继续踢球。我和很多圈内的朋友都聊过,他们都认为只要还能踢,就不要放弃,这正是我希望做到的。”

  “现在的曼联很多事情都没有确定,他们的很多决定也没办法作出。在这个背景下,我无论想怎样都没有太大意义。我只希望俱乐部能够作出一个对大家都好的决定,我一定会尊重俱乐部的做法。我乐意听取其他球会的报价,但我更希望耐心等待,看看曼联对我的看法,到时候自然会有一个最终决定。”

  在莫耶斯治下,费迪南德本赛季上场机会极其有限,首发次数仅为9次,但他并不想再纠缠于莫耶斯的话题,他说:“我不想在这儿分析莫耶斯哪方面做得不对,这一页已经翻过了。如果你一直往回看,你不会得到进步。一个新教练将会来到曼联,我们将鼎力支持他,确保他这次能够取得成功。”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