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恢复训练周末或可出战 曼联进欧联杯手握2套方案

2014年04月18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每日邮报》独家消息,鲁尼已经在曼联卡灵顿基地恢复全套训练,这是他在与拜仁的赛后的首次。这似乎是为归队训练做准备,对阵埃弗顿时登场又重燃希望。

  上周四,曼联在客场1-3被拜仁淘汰出欧冠。那场比赛曼联表现堪称顽强,鲁尼也是打封闭带伤上阵。据莫耶斯称,鲁尼赛后甚至不能准确地踢到皮球。鲁尼的伤势也引起了英格兰球迷对世界杯征程的担忧。

  本周日曼联将做客古迪逊公园挑战埃弗顿,鲁尼的恢复训练为红魔送上好消息。不过莫耶斯也许不会冒险派鲁尼上场,一方面是考虑球员健康,另一方面也有战略层面的考虑。

  曼联与埃弗顿的关系微妙,不仅是鲁尼和莫耶斯都来自埃弗顿,还因为埃弗顿的名次影响曼联的欧战(欧联杯)资格。

  英超有3个欧联杯名额。联赛第5名、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直接进入欧联杯。其中,联赛杯亚军不递补。如冠军无法参加,名额分给英超。本赛季曼城获得联赛杯冠军,并已确保欧冠资格,无法参加欧联。所以英超多出一个欧联名额。足总杯方面亚军可以递补。如冠军无法参加,亚军递补参加。如果某支球队是联赛第5,同时又是足总杯冠军。那么不会再为英超多加一个名额。

  总结来说,曼联获得欧联杯资格有两条路。一是:阿森纳足总杯夺冠且获得英超第5,那么最终欧联杯资格是:阿森纳(足总杯冠军),第六名(联赛杯冠军空出的席位),第七名(联赛第5名)。目前曼联稳坐第7名;二是:阿森纳获英超第4,那么最终欧联杯资格是:第5名,赫尔城(足总杯冠军),第6名。此情况曼联必须全力争6。

  目前埃弗顿正与阿森纳争夺第四名(欧冠资格)。曼联是走第一条路还是第二条路,还是放弃欧联主攻联赛?以何种阵容对付埃弗顿将能看出莫耶斯的打算。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