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季十大水货:总价值1.66亿 厄齐尔+曼联废人

2014年04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成大水货费莱尼成大水货
厄齐尔不幸上榜厄齐尔不幸上榜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即将进入尾声,《电讯报》在日前评出了今季英超的十大失败引援,其中曼联[微博][微博]花费2750万引进的费莱尼不幸名列榜首,而在这份不光荣的榜单中,热刺[微博]的索尔达多[微博]、拉梅拉,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厄齐尔等人都榜上有名。而这十人的转会费总额达到了惊人的1.66亿英镑。

  1.费莱尼(曼联 2750万镑)

  曼联在去年夏天花费了2750万镑引进了埃弗顿悍将费莱尼,这笔交易也是莫耶斯本人钦点,但是一个赛季下来费莱尼的表现堪称灾难,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为曼联打进任何一个进球。

  2.拉梅拉(热刺 3000万镑)

  热刺花费3000万镑引进的拉梅拉同样沦为了不折不扣的水货,热刺几乎在这位阿根廷天才身上赔得血本无归。本赛季迄今拉梅拉仅仅在英超中出场9次,进球0,由于伤病,时间进入2014年后拉梅拉甚至还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

  3.安德烈斯(卡迪夫城 800万镑)

  卡迪夫城为引进安德烈斯花费了足足800万镑,但事实证明,这位丹麦国脚根本玩不转英超,在仅仅11次的出场中他没有一次首发,进球为0,最终被送回了老东家哥本哈根。

  4.索尔达多(热刺 2600万)

  热刺花费2600万引进的索尔达多被证明是又一笔失败的引援,在26场比赛里,这位西班牙射手仅仅打进了6球,且其中4个还是点球,糟糕的表现甚至已经断绝了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

  5.奥斯瓦尔多(南安普敦 1500万)

  奥斯瓦尔多在南安普敦的表现十分低迷,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还是与自己的队友冯特的互殴事件,为此南安普敦不得不将他租借了出去。

  6.阿尔蒂多尔(桑德兰 650万)

  阿尔蒂多尔上赛季在阿尔克马尔一共打进23个进球,但是在英超他并未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上周他甚至被桑德兰下放至U21队,低迷表现可见一斑。

  7.厄齐尔(阿森纳 4200万)

  厄齐尔的上榜颇有些令人意外,伤病的后期的表现低迷影响了厄齐尔的表现。《电讯报》点评道:“在加盟之初他被描述为阿森纳的坎通纳,但是现在看起来更像是贝尔[微博]巴托夫。”面对拜仁[微博][微博]时踢飞的那个点球堪称本赛季表现低迷的一个缩影。

  8.阿内尔卡(西布朗 自由转会)

  尽管西布朗没有花一分钱就从上海申花[微博]找来了阿内尔卡,但是这位法国浪子的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因为争议性庆祝动作而与英足总发生冲突,最终促使法国人解约离队。

  9.伊洛里(利物浦[微博] 700万)

  本赛季,利物浦表现强势,但是球队花费700万引进的伊洛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始终未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终被租借到了西甲格拉纳达队。

  10.德米凯利斯(曼城[微博][微博] 350万)

  阿根廷老将德米卡利斯作为佩莱格里尼的心腹爱将在去年加盟曼城,但是这位后防“漏勺”依然没能改善自己的发挥,他的整体表现一直很一般,显然他不是曼城防线的救世主。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