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开双倍周薪续约主力铁闸 拒拜仁曼联巴黎挖角

2014年04月17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切尔尼本赛季表现出色科斯切尔尼本赛季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阿森纳[微博][微博]近期的低迷状态不仅让他们在争冠队伍中掉队,也险些在足总杯[微博]中被维冈淘汰,大面积伤病是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的缺阵让枪手的后防再次变得弱不禁风,而他刚刚复出,枪手就在争四的关键战中击败了西汉姆,科斯切尔尼本赛季的神勇状态自然逃不过欧陆众多好强的视线,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和摩纳哥,乃至曼联[微博][微博]和欧洲霸主拜仁[微博][微博]都蠢蠢欲动,而阿森纳也迫切希望与其续约,防止人员流失。

  科斯切尔尼于2010年从洛里昂加盟,处子赛季漏洞百出,更是在联赛杯决赛中酿下大错,导致球队无缘早些终结多年无冠的尴尬,但是随后几个赛季法国中卫的表现愈加稳定,他出色的卡位及预判使其成为英超[微博]中的顶级中卫,更是凭借优异表现成为法国国家队的常备主力。欧洲多家豪强已经看中科斯切尔尼的全面能力,巴黎、摩纳哥非常希望他能回到法甲,而欧冠冠军拜仁也希望他可以弥补球队最后一块短板,主帅瓜迪奥拉甚至在还执教巴萨[微博]的时候就希望能将其引进,甚至有报道说,曼联也希望再次挖角阿森纳。

  科斯切尔尼目前的周薪是5万英镑,在队内处于中游水平,低于同位置的默特萨克的9万英镑和队长维尔马伦的7万英镑,他2012年与球队续约到2017年,这意味着上述列强若想带走科斯切尔尼必须要付出不少于2000英镑的转会费,但是阿森纳无意放走这位出色的球员,《每日电讯报》称枪手欲提出一份周薪9万英镑的报价与之续约,这几乎接近了他目前薪水的2倍。

  科斯切尔尼本人也希望留在阿森纳,但是有两条因素可能影响他的未来,首先就是阿森纳多年无冠的窘境,去年他就表示愿意留下,但是如果球队仍然只能每年争夺欧冠名额,那他也会考虑自己的前途;另外,球队主帅温格至今尚未续约,对于这位一手提拔自己的恩师,科斯切尔尼非常感恩,一旦教授不能继续在阿森纳执教,科斯切尔尼也很可能步其后尘离开。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