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赞吉鲁停球美极 回应阿森纳逃点球:谢谢他没跳水

2014年04月16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大赞吉鲁与波尔蒂温格大赞吉鲁与波尔蒂

  新浪体育讯 纵观英超[微博]历史战绩,西汉姆堪称阿森纳[微博]最忠实的“提款机”,迄今已为枪手“贡献”73分。虽然早早便先失一球,但阿森纳毫不慌张。兵工厂本赛季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战绩为1胜4平7负,仅胜的1场联赛正是去年12月面对西汉姆联。果不其然,经过下半场的反弹,阿森纳兵不血刃地逆转铁锤帮。

  赛后,温格一脸释然:“这场胜利依靠的是全队坚持不懈的信念。此役最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成1比1,这是一场艰难但令人享受的胜利,希望周日与胡尔城的比赛,我们能重复今晚的发挥。”

  在谈及拉姆塞的发挥时,温格说:“他对于阿森纳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拥有哪种不竭的动力和冲劲,在进攻三区的视野也极其出色,这一点很令人吃惊。每支球队都希望做到最好,现在的重点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其他听天由命。”

  “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全队都想拿下这场比赛,除此之外,这还是一场伦敦德比。周六的比赛让我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这使得今天的比赛有些费劲。也许我们本该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我对全队的发挥很满意,大家的专注力棒极了。”

  “0比1落后时,全队并没有慌张。今晚我不得已轮休了好几名球员,但我派上场的球员良好地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像谢尔斯特伦,我很高兴他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半场,萨尼亚曾在禁区内对西汉姆中场贾维斯犯规,但贾维斯并未跌倒,而是踉踉跄跄地继续试图护球,有媒体直言这是一粒明显点球,对此温格说:“很感谢(他没有倒下),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当然,萨尼亚的确踢到了他。人应不应该太诚实?这一点我想留给你们去评判。如果他夸张地摔倒,他也许就能得到一粒点球……”

  在评点波多尔斯基的表现时,温格说:“我之前让他踢了几次中锋,但他拿球太多,更像是一个二前锋,而不是前场的支点。但你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因为他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和极快的起脚速度,所以一旦有破门机会,你就希望射门的那个人是他。”

  论及吉鲁的精彩进球时,温格难掩兴奋之情,他说:“他的停球美极了,如果你想进球,停球十分重要。他在停球前一直试图用上盘力量为自己挤出空当,但即便是这样,他还是用完美地将来球卸下,最后的那脚射门也很完美。”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