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给我新合同我暂不签 英主帅需管好嘴巴

2013年10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主教练温格表示,他不着急和俱乐部签署新的合同,但他表态称,对于俱乐部的长远未来,他是一直有计划的。

  温格在周二将满64岁,目前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要到期,本周有传闻称,温格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续约协议,将签下一份直到2016年的合同,但温格称,俱乐部确实给了他一份新合同,但他还没有决定。

  “是的,我不否认(俱乐部提供了一份新合同),”温格说,“我说的只是我赛季初说的那话,没有什么改变。”(赛季初时温格称专注于眼下,暂不考虑自己的未来)

  “我认为,当你担任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你就必须从长远来做打算,就像你会在这支球队永远执教下去一样。我认为,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

  本轮英超[微博],阿森纳的对手诺维奇排名倒数第三,此前的7轮英超输掉了4场,但温格并不希望球员们小视这个对手。“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我们学到了一些东西,那就是英超已经改变了,对于联赛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是危险的,而英超最近的一些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每场比赛中被看好的热门球队,如今都会小心翼翼,因为他们知道,每场比赛都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危险。”

  “诺维奇比上个赛季危险多了,因为他们有了埃尔曼德、沃夫斯温克尔等球员,从技术上说,他们在中场是很出色的。打诺维奇总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因为他们是一个很灵活的球队,不惧怕打配合,上一场比赛对切尔西[微博][微博],他们展示出了这一点。”

  对温格来说,另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国家队比赛日对球员的影响,教授说:“在最顶级的水平线上,关键之一是能够正确的调整状态,在一个漫长的休止期后,非常快速、高效的打开状态按钮,这是非常需要的,我有信心,我们能够做到。”

  本场比赛,德国球星厄齐尔从轻微膝伤中康复,将可以出战,萨尼亚的脚筋康复,也可供调遣。不过沃尔[微博]科特依然无法复出。温格说:“你希望所有你最好的球员都一起出场,打出一场非常积极的比赛,这也是将来可能发生的。我对于目前为止出战的阵容是非常满意的,因此当伤员们回归时,我们不会预期有特别特殊的事情发生。”

  “重要的是,相比于专注于一两个球员,我们更要专注于作为一个团队的发展,包括球队的风格,目前我们还有提高的空间,球队里依然有继续提高的欲望。”

  另外,温格还谈论了英格兰[微博]队主教练霍奇森陷入种族歧视风波的话题,霍奇森因为在更衣室训话时,对汤森德开玩笑时使用“猴子”一词,引发轩然大波。温格说:“有时候在半场休息的时候,作为教练,我们可能会有一些过火,会是一种情绪化的局面,但一个老规矩是,更衣室里的事情,不要外传。”

  “不幸的是,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因此在今天,你必须对自己所说的话非常小心,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在半场休息对球员训话时,我也说过一些过激的话,但你需要依据自己球队的文化来定。比如在日本(温格曾在日本名古屋鲸八执教),你说话就必须非常谨慎,因为一些在英格兰球队更衣室里很正常的话,在日本人看来会是令人震惊的。当然有时候,你可能说出一些过激的字眼,或者不是特别合适的话,这是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主教练身上的。”

  “如今的人们都想知道更多内情,而摄像镜头到处都是,当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裁判判给对手一个点球,你可能会去找第四裁判,出现过激的言行,这时候你显然不希望有镜头对着你,但如今对主教练的要求更高了,如果你不小心,作为主教练你就会付出代价。”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