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头号杀神火线复出 莫耶斯:曼城之恐怖前所未见

2013年09月28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主教练莫耶斯表示,对于人们对他的批评,他可以接受,但本赛季舆论对曼联的一些指责,他认为是不公平的。

  在赛季初,莫耶斯的曼联经历了一个艰难时期,在英超[微博]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时,只拿到了1分,输掉了其中两场,尤其是德比战被曼城4比1击败。在周六对阵西布朗之前,莫耶斯称,他可以接受人们对他球队表现的批评,但有些先入为主的判断,他认为很不公正。

  “如果人们根据曼联的表现来评判我,我不会争辩什么,”莫耶斯说,“如果批评是针对球队表现的不好,就像我们对曼城时一样,那么完全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在一些情况下,我们做的还不错,而人们依然批评,他们告诉我说,这是在曼联工作的特征。”

  “这个时候,他们似乎都把自己当成弗格森爵士了,而对于那些靠对别人品头论足拿钱糊口的人来说,弗格森过去一直就评价不高。”

  谈到曼联的表现,莫耶斯说:“在输给曼城之后,感觉当然不好,我不可能感觉好,我想曼城那天打出的水平,是我以前没见过的,我想很多人以前也没见过。没有什么理由,在那天我们有太多的球员就是不在状态,这让我们没机会取胜。”

  谈到球队如何复苏,莫耶斯说:“我在英超是很有经验的,我带队打过很多的比赛,当你年龄增长,你知道输球后感觉有多么糟糕。在回家后,你会拉上窗帘,用毯子包住头,你不想出来,但当第二天早上到来,你知道你必须回到训练场,做你的工作,准备下一场比赛。”

  莫耶斯称,目前在曼联的局面,和他当年刚接手埃弗顿时很相似,但当年他最终得以摆脱困境。“我真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十年前,我还记得当我刚接手埃弗顿的工作时,情况也很艰难,我当时有一批老队员,我知道我需要改变阵容,而这需要时间。”

  “当我对一切进行调整时,怎么可能连续赢球?人们又怎么会看到那是正确的方向?现在我谈论的情况,也许和当年一样。现在你当然不可能要求有很多时间,你只是希望那些了解足球的人,能理解这份工作需要付出什么,对任何人来说,这份工作都不会容易的。”

  对西布朗的比赛,曼联得到一个好消息,范佩西腹股沟伤愈,将可以出战,而克莱维利在膝盖受伤之后也已经复出。“范佩西将会回归,一定程度上参与比赛,”莫耶斯说,“我们是否用他,根据情况而定,他已经恢复训练了,他身体康复了,我们会评估他的情况。克莱维利也训练了,他的情况不严重,训练中他扭了膝盖,我们当时有点担忧,但他的情况没那么糟,他已经恢复了训练。”

  莫耶斯还透露,曼联正在和新秀贾努扎伊谈续约。“就我所知的,谈判正在进行,一旦我们得到消息,会公布的。”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