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痛失4大将得1分也高兴 孔帕尼铁定出战曼联

2013年09月15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帅称孔帕尼铁定出战曼联佩帅称孔帕尼铁定出战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曼城[微博][微博]在英超[微博]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队,但最终本场比赛曼城只取得了一场0-0的平局。赛后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承认本场比赛对曼城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但对于球队能获得一场平局,他还是感到高兴的。与此同时,佩帅也透露孔帕尼[微博]将铁定出战与曼联[微博][微博]的德比大战。

  赛后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首先这样说道:“这周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一周,因为我们失去了4名重要的球员。我们都知道在斯托克城的主场会很艰难,所以能取得1分我还是满意的,尤其你考虑到我们的球员几乎都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在国家队一周踢了两场比赛,我们不仅今天要比赛,下个星期二、下个星期六以及下下个星期三我们都需要去比赛。在未来的21天内我们可是要打7场比赛,所以对阵容进行轮换是非常有必要的。”

  随后,佩帅接着说道:“我知道曼城没有获胜且只取得了一场平局,但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个特殊的情况,我一般不会对球队获得一场平局而感到高兴,但今天我想说我还是感到高兴的。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想创造进球的机会,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如果在与卡迪夫的比赛中我们能像今天这样去比赛,那么那场比赛获胜的就会是我们。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一直都想要获得胜利,但如果我们不能获胜,那么不输球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去制造进球机会,斯托克踢了场不错的比赛,他们是难以对付的球队,总之在这一周我们遇到了很多特殊的情况。”

  下周二,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比尔森胜利队,本场比赛曼城队长孔帕尼能否复出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佩帅这样回应道:“我们会再看看孔帕尼恢复的如何,明天我们会谈一谈,队医、球员本人以及我都会进行交流,如果他能出战那是最好的,但如果不能也没什么,因为我确信他肯定会出战下个星期与曼联的德比大战。

  最后,佩莱格里尼也夸奖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乔哈特,这位英格兰[微博]国门在比赛中除了封出斯托克前锋琼斯的一次单刀外,还避免了队友纳斯塔西奇的一粒“乌龙进球”。“我信任乔哈特,本场比赛他力保城门不失,在已经打完的4场英超中,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丢球了,这对一个门将来说很重要。我也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乔哈特会继续这样的表现。”佩帅这样说道。

  除了佩帅,曼城中卫纳斯塔西奇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他的一位女记者称赞塞尔维亚人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他做出了几次关键的抢断。对此,纳斯塔西奇这样回应道:“谢谢你,但我觉得我应该表现得更好。本场比赛很艰难,遗憾只获得了一场平局,球队正在一点点取得进步,但在机会出现时,你必须得把握住,我相信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的。”谈及下周将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纳斯塔西奇这样回应道:“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想要获得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阿圭罗[微博]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这样说道:“斯托克城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总是很难对付,今天也不例外。现在,我们要开始准备即将开始的欧冠联赛了。”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