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揭秘鲁尼首发原因 称曼联还应该再获得一点球

2013年09月14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希望鲁尼以赛代练莫耶斯希望鲁尼以赛代练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范佩西和鲁尼[微博]的进球,曼联[微博][微博]主场2-0击败了水晶宫,莫耶斯也迎来了自己执教曼联后的首场主场胜利。而在赛后,莫耶斯也表扬了曼联球员的表现,并对鲁尼首发以及争议点球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莫耶斯说:“我非常开心,我认为球队有很多出色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的开始阶段我们表现的很棒,球队传出了很多穿越球,制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没能把握住。坦白说,球员们已经有点焦虑了,所以能在半场结束前获得点球我很开心。”

  本场比赛,曼联前主帅弗格森也到现场观战,在莫耶斯看来这场胜利也会让老爵爷感到满意。他说:“我认为弗格森爵士会很开心,他了解英超[微博]联赛,他看到了球队踢得很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从这场比赛看,球队的防守很出色,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很重要的。”

  曼联在半场结束前由阿什利-扬创造了一个点球,不过回放显示曼联飞翼摔倒的地方有在禁区外的嫌疑,但是莫耶斯认为阿什利-扬的那次摔倒值得获得一个点球。

  莫耶斯说:“我看到了那个球,我认为第一次接触是在禁区外,但是另一次接触我就不确定了。事实上,埃弗拉被撞倒的那个球应该是一个点球。我认为,我们应该获得这个点球,因为我们踢得足够好,统治了比赛。”

  谈及阿什利-扬的疑似假摔,莫耶斯批评道:“我不想让我的球员跳水,我不想任何人做这种事。迪加科伊确实伸出了腿,但是我认为阿什利把他的腿撞向了迪加科伊的腿。这不是我想要的。”而对于莫斯将水晶宫防守球员罚下,莫耶斯则说:“我不喜欢这条规则,每当最后一防守球员故意阻挡时就要吃到红牌,我认为这太残酷了。如果我是水晶宫主帅霍洛维,我会很失望。当然,那也许是个点球,但我不认为那个孩子该被罚下。但是很不幸,那就是规则。”

  而对于小将贾努扎伊的表现,莫耶斯也称赞道:“我在开始时就在考虑让他出战了。他的表现展示出了他的优点。他在场上并不迷茫,而能做出很多正确的事情。他很好的转移了皮球,他会成为一名好的球员。

  鲁尼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且踢满全场,谈及对鲁尼的使用,莫耶斯说:“让鲁尼出场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在训练场上,我们看到了鲁尼尝试带上发带去顶球,他感觉很好,所以我们认为应该让他出场。他看起来像相扑选手,他打进了一个伟大的任意球。”

  莫耶斯本想提前换下鲁尼,他说:“我在下半场感觉到鲁尼有点累了,但是我对鲁尼说,我们会让他踢90分钟,因为他缺少比赛的练习、所以这可以帮助他尽快找回身体的状态和比赛的状态。”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