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4板凳版!阿森纳猛将神图PS 辱巴萨曼城2叛将(图)

2013年09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林蓬分享的“FIFA 14板凳版”弗林蓬分享的“FIFA 14板凳版”

  新浪体育讯 作为足球迷大爱的游戏,FIFA 14如今依然受到热捧。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能够成为FIFA系列足球游戏的封面一直被看做是一种表彰。这是对球员实力和影响力等综合考量的一个肯定。不过,阿森纳[微博][微博]小将弗林蓬则拿FIFA 14的封面做了一次恶搞,而被他选中的恶搞主角是两名昔日的阿森纳队友纳斯里和亚历山大-宋。

  弗林蓬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颇具讽刺意味的照片。该照片以FIFA 14的游戏封面图作为背景,但是图中的两大主人公却不是此前FIFA 14英国版中发布的梅西和贝尔[微博],而是换成了身披曼城[微博][微博]战袍的纳斯里和身披巴萨[微博]战袍的亚历山大-宋。而弗林蓬不忘在图片ps上了一个板凳,并且讽刺道:“FIFA 14 板凳版,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尽管言论中弗林蓬不忘自嘲一下,但是显然图片中两位才是阿森纳小将调侃的对象。

  纳斯里和亚历山大-宋都曾是温格在阿森纳的爱将,但是他们最终都选择离开阿森纳,纳斯里转会曼城,而亚历山大-宋则投奔巴萨。不过如今这两位前阿森纳球员似乎过得都不太愉快,在佩莱格里尼和马蒂诺两位主帅的阵中,纳斯里和亚历山大-宋都更多的出任替补,而弗林蓬贴出这样一张图,无疑是在对昔日的两位队友进行讽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弗林蓬第一次将矛头对准纳斯里了。在纳斯里离开阿森纳时,威尔谢尔[微博]曾发推祝福道:“祝我的朋友纳斯里好运,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你是世界级的球员,我会想念你。”不过弗林蓬却回复道“别装了,杰克老兄,”而在随后阿森纳与曼城的联赛杯上,弗林蓬便与纳斯里发生了冲突,赛后弗林蓬还在个人推特上写道:“金钱是万恶之源”来讽刺纳斯里为了高薪离开阿森纳。而此番弗林蓬再度用这样一张图片对两位“叛逃”枪手的师兄狠狠的讽刺了一把。

  FIFA 14在封面人物选择上一直十分讲究,除去选择一位主打球星外,在各地区版本中还会选择该区域名气最大的球星作为封面人物。在FIFA 14版中,梅西成为了主打球星,而此前公布的英国和爱尔兰版则选择了当时还没有转会皇马[微博]的贝尔搭档梅西作为封面人物。而如今FIFA 14也适时的将封面上贝尔的球衣从热刺[微博]变成了皇马。

  其他区域中,除去固定出现的梅西外,奥地利版的封面人物是阿拉巴,新西兰版则选择可卡希尔。埃尔南德斯出现在了北美版的封面上。波兰、捷克两个国家的版本的封面人物则是莱万多夫斯基和卡德莱茨。南美版则有哥伦比亚神锋法尔考和智利中场比达尔。意大利版本则选中了米兰前锋沙拉维,瑞士版则是拜仁[微博][微博]的沙基里,而在日本版本中,长谷部诚和吉田麻则同时出现。

  而如今弗林蓬自创的FIFA 14板凳版则选中了纳斯里和亚历山大-宋,对比以上提及的球员,讽刺的意味就变得更加明显了。不知再遇到曼城,弗林蓬和纳斯里是否又会发生冲突。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