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巴蒂!利物浦险签阿根廷战神 错失1人助曼联3冠王

2013年09月10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蒂斯图塔未能加盟英超巴蒂斯图塔未能加盟英超

  新浪体育讯 战神巴蒂曾险些加盟红军利物浦[微博]?前利物浦主帅罗伊-埃文斯最近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透露了这一往事,他承认当他执教利物浦时,曾尝试签下巴蒂斯图塔,与当时如日中天的英格兰[微博]本土前锋罗比-福勒组成令人胆寒的锋线组合,但遗憾的是这笔交易未能成功。

  罗伊-埃文斯透露当时利物浦注意到了彼时正在意甲大杀四方的巴蒂斯图塔:“当时有说法他要离开意大利,加盟其他联赛。我们很有兴趣,当时利物浦和他(巴蒂)的俱乐部有过几次对话,他自己也有兴趣但很不幸转会没有发生。我们确实问过,但是没有更一步的进展。如果他能加盟利物浦,那对我们必将是一笔伟大的签约。”

  埃文斯还透露了当时自己另一个引援对象:“我们那是还希望签下谢林汉姆,谢林汉姆很有兴趣加盟我们,那个时候他是29岁还是30岁来着,但是当时利物浦的政策是不买年纪大的球员。之后谢林汉姆就加盟曼联[微博][微博]去了,他在曼联效力了6-7年,取得了伟大的成功。”

  埃文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但从他的执教时间可以推测出一些信息:埃文斯1994-98年担任利物浦主帅,在94-95赛季率队夺得联赛杯冠军,而福勒在94-95和95-96连续两个赛季总进球超过30,当时巴蒂斯图塔则在意甲为佛罗伦萨摧城拔寨。福勒在第一次效力利物浦期间出场联赛出场237次打进121球,而巴蒂斯图塔效力佛罗伦萨期间联赛出场269次打进168球。这样两位高效杀手如能搭档,无疑会让球迷血脉贲张,但就如同埃文斯所说,这笔交易未能达成。2000年巴蒂斯图塔离开佛罗伦萨加盟罗马,并获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意甲冠军,而在欧文[微博]崛起后,福勒在2001年离开利物浦加盟了利兹联。

  而谢林汉姆当时效力于热刺[微博],97年他离开热刺加盟曼联,随后帮助曼联在98-99赛季完成神奇的三冠王伟业,他在与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决赛中打进一球扳平比分,为索尔斯克亚最后的绝杀奠定了基础。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