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佬引援不力遭老板质问 鲁尼将缺战曼城利物浦

2013年09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德沃德的表现令人失望伍德沃德的表现令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仅仅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签下了一个费莱尼。在其他竞争对手纷纷招兵买马的情况下,曼联能否保住英超[微博]冠军的荣誉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主帅莫耶斯和CEO伍德沃德也因此饱受质疑。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于在引援上表现不力,曼联CEO伍德沃德甚至受到了格雷泽家族的质问,他们要求伍德沃德对转会上的糟糕表现作出解释。曼联本希望能在今夏引进一名顶级球员,C罗和法布雷加斯本都是老特拉福德重点追求的目标,但是红魔仅仅得到了一个费莱尼,而此前还有媒体报道,如果不是费莱尼个人放弃了400万镑的个人待遇条款,这笔交易也可能宣告失败,这令一向被球迷批评吝啬的格雷泽家族感到不满。

  伍德沃德如今的表现显然无法像他的前任大卫-吉尔那样让人满意。在曼联夏季巡回热身中,伍德沃德曾经放下豪言:“曼联没有转会预算的限制,只要莫耶斯想要,他可以购买任何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是事情的进展却远非如此。

  曼联在今夏最初的目标是想买回C罗,随后交易失败,曼联转而求购法布雷加斯,但是巴萨[微博]同样拒绝了曼联的报价。同样的尴尬还出现在蒂亚戈、埃雷拉、科恩特朗、赫迪拉、拜恩斯和斯内德[微博]等多名球员的转会谈判中。曼联在今夏虽然锁定了不少目标,但是全部未能成功完成交易,这让老特拉福德高层的脸上着实无光。

  在转会引援上表现不力,曼联今夏留下鲁尼[微博]本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是小胖在训练中又被队友菲尔-琼斯误伤,这使得曼联再受打击。据《太阳报》报道,鲁尼的伤情比想象的要严重的多,他将很有可能缺席曼联接下来的4场比赛,而这4个对手分别是水晶宫、勒沃库森、曼城[微博][微博]和利物浦[微博]。其中面对曼城的同城德比和联赛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对莫耶斯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比赛,与勒沃库森一战还是莫耶斯的欧冠首秀,鲁尼的缺席无疑会让曼联大受打击。

  据悉,鲁尼的头部被缝了10针,他的密友还透露,小胖甚至能摸到自己前额的骨头,在9月28日面对西布朗的比赛前,鲁尼可能都不会冒险复出。鲁尼无法出战,曼联在中前场缺乏出色进攻组织者的问题就会被更大的凸显出来,而伍德沃德没能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的表现也许会让曼联在新赛季变得举步维艰。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