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1500万续约温格2年 为留他愿再砸4000万引援

2013年09月0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有望与阿森纳续约两年温格有望与阿森纳续约两年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厄齐尔的压哨转会,温格让阿森纳[微博][微博]的球迷再一次对他充满信心。而这位“枪手教父”也有望与俱乐部尽快完成续约。来自《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的消息证实,阿森纳愿意以2年1500万镑的高薪留下温格,并且枪手承诺会在明年1月份再给温格提供4000万镑的转会资金。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明年的5月份到期,自1996年10月执掌阿森纳,温格已经在枪手主帅的位置上待了足足17年。阿森纳高层显然不希望失去这位功勋主帅,在厄齐尔转会谈判中展现出的能力也让阿森纳主席加齐迪斯认为温格必须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而在阿森纳阵中,温格仍具有极高的威信,威尔谢尔[微博]便在此前力挺主帅道:“我想和阿森纳一起赢得冠军,我的未来属于阿森纳。但是如果温格离开球队,那么我也可以离开了。他是一位伟大的主帅,质疑他的能力实在是太荒谬了。”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方面希望以每年750万镑的工资续约温格两年,这意味着温格的新合同将会价值1500万镑。阿森纳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落实续约的问题。如果续约完成,温格也将成为英超[微博]年薪第二高的主帅,仅次于每年1000万镑的穆里尼奥。

  事实上,在新赛季输给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后,不少阿森纳支持者都在质疑温格,不过厄齐尔的到来极大的缓解了温格身上的压力。而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尽管已经在厄齐尔身上花掉了4250万镑的巨款,但是在阿森纳的转会预算上仍有高达4000万镑的资金可供温格使用,如果续约完成,温格可以在明年的1月用这笔钱继续充实阵容。

  《每日镜报》分析,阿森纳在今夏引进苏亚雷斯、鲁尼[微博]和登巴巴都没有成功,未能在锋线上得到补强的温格势必会在明年1月继续求购新的前锋。

  不过对于温格,并非所有的人都是一片赞誉,在昔日阿森纳球员热尔维尼奥看来,温格并没有在他的枪手生涯中给予他足够的帮助。在接受采访时热尔维尼奥说:“温格总是用他的方式来分析问题,我希望他能让我感到他对我的自信,我需要足够的机会和上场时间,但是温格从没给过我这些。当你在板凳上时,那证明你没有得到主教练的信任。”不过对于自己昔日的老东家,热尔维尼奥还是表示了祝福,他说:“阿森纳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们能取得成功,我是一名阿森纳球迷,我希望他们好运。”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