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曾威胁让范德法特断腿 基耶利尼在我面前像条狗

2013年09月08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透露曾与多名队友干架伊布透露曾与多名队友干架

  新浪体育讯 在自己的个人自传中,伊布透露了一些他与自己昔日队友间的一些不愉快,在米兰他曾与奥涅乌干架,在阿贾克斯他威胁要打断范德法特的双腿,谈到基耶利尼[微博],伊布称这位意大利国家队副队长在他面前简直就像一条狗一样。

  与奥涅乌干架

  2010年我加入了米兰,在米兰队中,我与当时的队友奥涅乌产生了不快。他看起来像个拳击手,他有6尺5英寸高,但他奈何不了我。有人告诉他我说了他的坏话,但其实根本就是无中生有。有一天我告诉奥涅乌,我从没有说他的坏话,但他根本不听,还叫我闭嘴。我很生气,但我当时什么也没说,一句话都没。我想这个“ b******”一定在想如何找出我说他坏话的证据。

  有一次在训练中,我故意飞铲他,但被他躲过了,我当时心想,“S**t! 竟然没铲到!”然后我就想走开了,但那家伙却从背后抓住了我的肩膀,然后我先用头顶他,我们就干了起来。我们翻滚在地,我当时打得很过瘾,但谁知道怪异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家伙竟然眼含泪水开始向上帝祈祷,不过他的举动只会让我更生气,因为我觉得他在挑衅我。之后,队友们将我们劝开了,当时我心想“S***,我的胸部被弄伤了。”因此我不得不接受队医的检查。

  威胁范德法特要打断他双腿

  当然,这也不是我第一次与队友发生冲突了。2004年我代表瑞典迎战荷兰,队中有我在阿贾克斯的队友范德法特。虽然那只是友谊赛,但我们非常想赢,尤其在我们欧洲杯被淘汰了的情况下,我们想证明我们能击败荷兰。在比赛中我对范德法特犯规了,他的踝关节韧带因此撕裂了,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休息个1、2场比赛就没事了。

  但谁知道他竟然在报纸上说我是故意的,这让我感到无语,于是我打电话向他解释,我真不是故意的,他当时也没说什么。随后回到阿贾克斯,我发现气氛有点不对,然后罗纳德-科曼将我和范德法特叫到了他的办公室。范德法特告诉教练我是故意弄伤他的,我当时就火了,我这样回应他:“我告诉过你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如果你再诋毁我,我就弄断你的双腿,而这一次我绝对会是故意的。”

  除了范德法特,在阿贾克斯我与米多也有过争执,当时他在更衣室向我丢剪刀,剪刀将我身后的墙上都弄出了一个洞。随后我冲了过去给了他一巴掌,但大约10分钟后我们就都没事儿了。现在这把剪刀被当成纪念品收藏了,这样教练就可以告诉孩子们,与队友打架时可不能用这玩意儿。

  基耶利尼在我面前像条狗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与基耶利尼发生的争斗,他现在是意大利的副队长了,在尤文图斯[微博]时我们当过队友。有一次比赛他从背后铲我,试图激怒我,但我觉得他的动作是懦夫的行为。当时我被放倒在地,我真的很疼,但我什么都没说,我想着等比赛结束后找机会报复他。等到比赛结束后,我找到他准备复仇,我抓住他的头在地上拖着他,他当时就像一条不听话的狗一样,我能看出来他当时很害怕。我对他说道:“他刚才想打架是吧,怎么现在成了这个怂样子。”不过,在说完这些话后,我就返回了更衣室。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