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梅切尔!鲁尼爱子变曼联门神 小脸嘟嘟萌爆(图)

2013年09月07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爱子Kai变身门神鲁尼爱子Kai变身门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因伤缺战英格兰[微博]队世预赛的曼联[微博][微博]前锋鲁尼[微博],在恢复期也没有闲着,自己没办法上场训练,鲁尼就开始当起教练,锻炼爱子kai踢球。不过kai总在球场上的位置不是像老爹一样踢前锋,而是最靠后的门将。

  鲁尼在上周六随曼联训练备战时,和队友菲尔-琼斯相撞,导致额头被划开一个8厘米左右的伤口,鲁尼也因此缺席曼联0-1不敌利物浦[微博]的英超[微博]比赛,并缺阵英格兰与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鲁尼也利用这意外的伤病恢复时间,开始培养自己的足球接班人,不过爱子kai显然和老爸不是一种风格。近日Facebook上流出鲁尼爱子Kai身穿曼联门将队服的照片,并且打趣道鲁尼开始培养自己的足球接班人,不过和老爸在球场上踢前锋不同,Kai则选择了球场上最靠后的门将位置。Kai身穿全套的门将装备,表情也依旧萌爆了,小伙子,红魔未来门神就靠你了!(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