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梦想有一天执教利物浦 苏亚雷斯才是英超最佳

2013年09月06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杰拉德瞄上了罗杰斯的帅位杰拉德瞄上了罗杰斯的帅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杰拉德,这位英超[微博]豪门利物浦[微博]的队长,这位注定将与巴雷西、马尔蒂尼、斯科尔斯比肩的足坛传奇,一生只效力于一队,近日又透露了自己退役后的梦想,那就是成为利物浦的主帅。

  1980年出生的杰拉德在9岁的时候就加入了利物浦的青训营,2003年接替海皮亚开始成为利物浦队长,今年正好是他成为红军队长的第十个年头,他已经为利物浦出场了634场,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足总杯[微博]冠军等多项桂冠,在今年夏天他也刚刚和利物浦完成了续约,毫无疑问杰拉德将要在利物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红军队长也开始规划自己的退役计划,成为利物浦主帅成了他最大梦想,杰拉德已经做好了把一生都奉献给自己球队的准备。

  杰拉德近日在接受《Twentyfour7 Football》足球杂志的专访时,第一次谈到了自己想成为利物浦主帅的梦想。杰拉德坦言:“我现在的梦想是当利物浦的主帅位置空出来的时候,我能够登上那个座位,现在球队已经有了世界级的教练,我不得不等等看,这就像是蛋糕外面外面的一层糖衣(锦上添花的意思)。当你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像我的年龄,你就要开始考虑退役后的生活,我刚刚签署了一年的续约合同,我需要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我计划在未来的12个月去取得教练资格。”杰拉德还特意强调自己更想做一个主帅,而不是普通的教练:“我绝对了解相比于普通教练,我更想当球队主帅,不过凡事都会有变,我记得我和卡拉格聊过这个事,他也觉得曾幻想过,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他想做那一行—媒体,看到他出现在《天空体育》上这感觉很奇怪,但我要感谢他,他把利物浦主帅的位置留给了我。”

  杰拉德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对于今夏闹转会的苏亚雷斯的看法,杰拉德认为苏亚雷斯是英超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苏亚雷斯是英超联赛最好的球员,你无法找出比他更好的,和他一起踢球感觉很好,他就像一个球场魔术师,梅西和C罗是英格兰[微博]以外最好的球员,这毫无疑问,但对我来说苏亚雷斯是这里最棒的。虽然范佩西也有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当然我并不期待这种事发生,卡索拉也是,你还可以举出很多例子。”

  杰拉德还透露了曾经有许多豪门希望将他带离安菲尔德,在过去的10年里有许多来自欧洲的球队希望引入他。“曾经有许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人们认为只有切尔西[微博][微博]一家,事实并不如此,在过去的8-10年里有很多俱乐部,主要是欧洲大陆的俱乐部,想把我带离利物浦,这是每个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