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披11号!厄齐尔获范佩西战袍 PK贝尔战争正式打响

2013年09月03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与弗洛伦蒂诺展示皇马11号球衣贝尔与弗洛伦蒂诺展示皇马11号球衣
厄齐尔的阿森纳11号战袍厄齐尔的阿森纳11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一笔震撼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厄齐尔以创阿森纳[微博][微博]转会费历史记录425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加盟兵工厂。此前转会费花费为0的阿森纳一跃成为“高帅富”,让球迷们跌碎了眼镜。对阿森纳而言,这绝对是一笔史诗级的收购,而对厄齐尔而言,转会阿森纳,也将是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的决定。

  事情发展迅猛,早在周六就有消息称“阿森纳对一名德国国脚报价4000万英镑”,在北伦敦德比取胜后,厄齐尔的名字逐渐浮出水面。经历了一系列的程序后,厄齐尔最终“压哨”加盟阿森纳。拿到全队最高的13万镑周薪的他,将身披11号战袍。

  11号的这两个号码,在阿森纳近些年并不起眼,前一个主人安德烈-桑托斯惨遭清洗,再往前的卡洛斯-贝拉也无法适应英超[微博]而转投西甲[微博]。然而,再往前数,就是大名鼎鼎的罗宾-范佩西了。效力阿森纳8年期间,范佩西有6年都是身披11号战袍。而范佩西转会曼联[微博][微博],正是阿森纳近些年在转会市场上最深的痛。

  更加意味深长的是,厄齐尔身披的11号,同样也是贝尔[微博]在皇马[微博]的新号码。众所周知,正是贝尔和伊斯科的到来让厄齐尔再皇马阵中没了位置,威尔士天王球星前脚刚踏进皇马的大门,厄齐尔后脚就从皇马离开了。“由来只有新人笑,哪闻旧人哭”,身披相同的号码,身价9100万欧元的贝尔和身价4250万英镑的厄齐尔这一对“新旧人”很容易被全世界球迷们拿来比较,谁的发挥会更加出色?头顶世界第一身价光环的贝尔是否会被压力打垮?毫无疑问的是,一旦厄齐尔在阿森纳状态火热、发挥出色的话,贝尔在皇马的压力会更加的大!

  直观的说,这两位天王球星的PK,从今天起正式开始了。

  (陈驰/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