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两大铁卫 法甲历史最年轻队长加盟

2013年09月02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官网截图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利物浦[微博]官方网站连续发布两条公告,先后从里斯本竞技签下葡萄牙后卫伊洛里、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签下法国后卫萨科,葡萄牙《RECORD》透露伊洛里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巴黎人报》透露萨科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的年限,但根据《转会市场网》和英国媒体的消息,伊洛里和利物浦签约到2018年夏天,萨科到2017年夏天。

  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利物浦继续引援增强,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阿尔伯托、阿斯帕斯、阿莱-西索科、米尼奥莱和科洛-图雷。

  伊洛里出生于1993年2月26日,拥有英格兰[微博]、葡萄牙双重国籍,父亲是英格兰人,母亲是葡萄牙人,他出生在英格兰,最终在葡超的里斯本竞技开始受到国际足坛的关注,他身高达到1米90,是一名中卫。先后入选过葡萄牙U18、U19、U20梯队。上赛季在俱乐部也逐渐站稳脚跟,迄今为止已经里斯本竞技在联赛中出场12次,并打进1球。

  而比起伊洛里,萨科名头要大上不少。出生于1990年2月13日的萨科2002年就加入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体系,2007年10月20日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瓦朗谢讷的比赛中,时任巴黎主帅的前里昂名帅勒冈让萨科在自己的法甲处子秀中首发打满全场,并让他担任球队的队长,而他当时年仅17岁零8个月,他也成为了法国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他已经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1个法甲冠军,1个法国杯冠军,1个法国联赛杯冠军,1个法国超级杯冠军,他已经为巴黎出场201次,但球队已经拥有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莱士两大巴西中卫,今夏又砸下3500万欧元签下罗马的巴西后卫马尔基尼奥斯,这必将影响萨科的出场时间,因为他选择转会离队。

  萨科1米87,是一名后防线全能型球员,主打中后卫和左后卫的位置。2010年11月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他还完成了自己法国国家队的处子秀,迄今已经出场14次。

  萨科加盟后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我很高兴来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欢迎我的人,我来着是因为利物浦的计划吸引我,我期待我的第一场比赛。”

  在上周末利物浦1-0击败曼联的比赛中,两人就已经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的看台上,果然在比赛的第二天,利物浦官方就宣布了两名后卫的加盟。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