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2!2米硬汉铁掌怒扇利物浦核心 拉拽咆哮(视频)

2013年08月18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2013-14赛季的英超揭幕战在利物浦[微博]和斯托克城之间展开,结果前切尔西[微博][微博]弃将斯图里奇再一次成为了红军的功臣,他的绝杀进球帮助罗杰斯的球队取得开门红。当然,本场比赛除了一个进球之外,不乏一些其他的精彩镜头,比如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斯托克城球员恩宗齐和利物浦两员大将之间的冲突,绝对堪称火爆。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91分钟之时,在利物浦半场抱着皮球往回走的恩宗齐突然遭到了利物浦球员的“袭击”,眼看自己手中的皮球被拍落,恼羞成怒的恩宗齐立马转过身来,用他粗大的手掌一把抓起了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的衣领,后者几乎被整个儿拽了起来,身高达到了1米93的这位法国硬汉就如同一个巨人般挡在了巴西人的身前,并且两人嘴上还喋喋不休的对骂着。

  当然,这还没完,眼看自己的队友受到了欺负,库蒂尼奥的巴西同胞卢卡斯站了出来,卢卡斯双手愤怒将恩宗齐粗大的身躯推开,另一边恩宗齐也不肯善罢甘休,右手的铁掌一把扇到了卢卡斯的脑袋上,两人互成拉扯之势。这时幸好裁判员及时赶到,化解了这场风波。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