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首发进球日之泉止3连败 教练:将要继续给他机会

2013年08月18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石家庄电 记者王敌 报道 3连败的广东日之泉[微博]终于博得了一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本场的首发前锋竟是球队翻译兼队员蔡镜源,他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球。

  主力前锋多利本轮累积黄牌停赛,另一名前锋阿瓦尔因伤缺阵,日之泉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不得已的情况下,球队起用了球队翻译蔡镜源出任首发前锋,日之泉主帅张军[微博]在谈到这个布阵时也坦承无奈,“我们有4名主力不能打,在布阵上有极大的困难。蔡镜源在队中的主业是翻译,副业是队务,平时比赛也都是跟预备队一起打。”

  本场比赛,蔡镜源一共有3次攻门,前两次都打高。第3次机会是一个绝佳位置的单刀球,蔡镜源丝毫没有犹豫就把球推进了球门。派翻译上场都能进球,张军十分高兴,“他这场的表现很不错,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给他机会。”石家庄主帅李树斌尽管对蔡镜源的进球表示了祝贺,但他更多认为这个球是己方的失误,“这个球我们漏人了,别说他是个年轻的翻译,就是给我这老头子也能打进。”

  连续4个客场,日之泉只拿到了1分。接下来,日之泉将回到主场,不同的是,日之泉之后的主场将不再是东较场,而是迁到了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