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不确定鲁尼何时能复出 没必要劝任何人留曼联

2013年08月07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以一场1-1的平局,结束了自己的季前热身之旅。尽管没有迎来一场胜利,但是对于曼联来说,维迪奇和纳尼的复出仍是值得欣喜的事情。

  在谈到鲁尼时,莫耶斯说:“鲁尼在周五感觉不太舒服,他肩膀受了伤,所以我觉得他不适合上场了,我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复出。他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我需要考虑一下才能决定他社区盾杯能否出场。我不知道鲁尼对转会谈判有什么看法,我没和他交流过。我不确定他能否回来,但是有一点我要强调,我没有必要去劝任何人为曼联踢球。”

  谈及本场比赛,曼联主帅莫耶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上半场,对手表现更好,坦白讲给他们那么多机会我有些失望。但是在开场的15分钟,我们也有三四次机会。下半场落后时,我们开始限制了对手的进攻机会,我们本应该在下半场赢下比赛。”

  而对于密集的热身赛,莫耶斯说:“这对球员和教练来说都是一次很艰苦的锻炼,我们在季前备战时去了很多很远的地方,我认为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延续性。只有一两个球员因伤掉队。我的球员都很棒,我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队长维迪奇认为虽然球队没有赢球,但是这样一场比赛,对于他自己提高身体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仍是十分重要的。维迪奇说:“能踢满90分钟我感到很高兴。我已经很久没有踢满整场比赛了。我希望在这场比赛后,我能更好的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我已经为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

  由于受伤而导致的长期缺阵一度让维迪奇很沮丧,谈及自己的康复历程,维迪奇说:“当不能比赛时,我感觉很沮丧。我做了很多有效的训练,但是真正比赛还是有些不同的。今晚我踢了90分钟,赛季开始前还有两场比赛,我希望我还能再踢一个90分钟。”

  曼联在面对AIK索尔纳的比赛中一度落后,维迪奇也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他说:“AIK踢得非常努力,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必须改进球队的防守,我相信我们会更好。”

  本场比赛也是维迪奇在莫耶斯麾下的第一场比赛,谈及新教练,维迪奇说:“当换了教练之后,训练和备战都与从前有些不同。我们的训练很出色,我们现在只是需要比赛,对阵AIK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我希望能遇到艰苦的比赛,这样我们就可以为赛季开始后的一些重要战役做好准备。”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