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韩国轻取哈萨克斯坦 全队三人得分上双

2013年08月06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亚锦赛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韩国71-47轻取哈萨克斯坦。

  韩国方面,金敏九和金善亨各取14分,赵承敏12分;哈萨克斯坦方面,杰里-约翰逊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苏尔塔诺夫9分。

  首节韩国队便早早进入状态,开局3分多钟送出一波7-0的小高潮。直至6分23秒哈萨克斯坦才得到全队的第一个2分。此后韩国队始终保持优势,并在2分43秒将比分扩至4-13。首节结束前1分30秒里,杰里-约翰逊弧线投射两度得手,哈萨克斯坦打出一波7-0,并将比分迫近至14-16。

  次节韩国队仍保持极佳的手感,金敏九成为全队的最强火力点,并在开场4分25秒内独取11分,场上比分由此被扩至16-29。反观这段时间在韩国队的严防下,哈萨克斯坦仅2分入账。此后2分多钟,杰里-约翰逊3投3中包办了哈萨克斯坦全队的7分,无奈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仍以27-38大比分落后韩国。

  半场数据统计,在命中率方面,韩国29投15中为52%,其中3分球11投5中为45%,哈萨克斯坦稍逊一筹,34投12中仅35%,3分球更是13投中3仅为23%。个人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的杰里-约翰逊7投6中得到最高的15分。

  第三节韩国队依然掌控着场上的局势,赵承敏在8分55秒还射进了一记超远3分。哈萨克斯坦全队仍手感全无,单节进行了5分19秒,仅收获可怜的1分。2分18秒,梁东根发动快攻得手,韩国队已将比分扩至33-53。末节哈萨克斯坦早早就换下阵中的得分手杰里-约翰逊,并尽遣替补阵容,基本上宣告放弃本场比赛,韩国队由此确定胜局。

  韩国首发:允浩永、金钟奎、赵承敏、金周成、梁东根

  哈萨克斯坦首发:亚历山大、雅加利耶夫、邦达洛维奇、克里莫夫、杰里-约翰逊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