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热刺又签比利时妖人 曼联名将缺席新赛季初

2013年07月2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刺签入比利时边锋查德里热刺签入比利时边锋查德里

  新浪体育讯 热刺[微博]签入比利时边锋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确认,已经和荷兰特温特队达成了转会费协议(据报道大约为700万英镑),将签下该队的比利时国脚边锋纳赛尔-查德里。23岁的查德里将到白鹿巷和热刺商谈工作合同,并参加球队的体检,一旦全部通过,就将正式加盟。

  查德里在特温特效力了三个赛季,在2010-11赛季的欧冠两回合比赛中,他对热刺都有破门。如果交易顺利完成,查德里将飞往香港和球队会合。

  在如今的英超,云集了大批比利时球星,热刺此前已有登贝莱和维尔通亨,而切尔西[微博][微博]还有阿扎尔、卢卡库、德布劳内等人,越来越多的比利时天才正在英超集结。

  弗莱彻将缺席新赛季初期

  曼联[微博][微博]中场弗莱彻预计无缘新赛季初段,在肠道手术之后,他依然处在康复之中。

  29岁的弗莱彻过去五年来一直在和溃疡性结肠炎作斗争,一月份时他进行了手术,但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弗莱彻说:“希望新赛季开始后不会太久,我就可以康复,我想我只会错过新赛季的初始阶段。我现在自己进行练习,还不能加入正常的训练和对抗,但我在按计划进行跑步和身体训练,感觉还可以。希望几周之后我可以得到许可,参加正规的训练。”

  国米[微博]看上南安普敦攻击手

  据经纪人称,英超南安普敦前锋加斯顿-拉米雷斯被意甲国际米兰[微博]看中,有可能在夏天提出收购申请。

  乌拉圭前锋在12个月前从博洛尼亚加盟南安普敦,意大利媒体传闻称,国米希望引进他。经纪人贝坦科特说:“国米还没有和我接触,但两家俱乐部之间可能已经在谈了,是否有转会可能?我确信如果资金到位的话,一切都可以搞定。国米如果想要他,需要支付一大笔钱,而意大利一直在拉米雷斯的心里。”

  伯特兰德:我的未来在切尔西

  切尔西左后卫伯特兰德表示,他的未来在斯坦福桥。有传闻称,利物浦[微博]对23岁的英格兰[微博]左后卫感兴趣,但伯特兰德本人并不想转会。

  “我认为在未来,我会成为切尔西的第一左后卫,”伯特兰德说,“我不是想取代阿什利-科尔,我只想专注于自己的提高,我确信时候早晚会到的。”

  西汉姆还要买前锋

  西汉姆老板大卫-苏利文称,该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第一目标,仍是引进前锋。尽管从利物浦买进了安迪-卡罗尔,但随着卡尔顿-科尔离队,查马克和威灵顿格各回母队,西汉姆锋线乏人,当被问到转会目标时,苏利文说:“我们需要射手,而不是后卫。我们必须把工资空间留给前锋,如果再有剩余,再考虑其他位置。我们现在阵容的其他位置都令人满意,唯一需要引入的是速度和进球。”

  苏利文还透露,租借切尔西前锋卢卡库和利物浦前锋斯特林的可能都已经不存在,而卢卡库在多年前也曾是西汉姆想要的人选。

  戈麦斯希望离开热刺

  热刺的巴西门将戈麦斯称,自己可以在夏天自由离队,他希望有机会回到荷兰埃因霍温。32岁的戈麦斯如今在白鹿巷只是第三门将,上赛季后期租借到德甲[微博]霍芬海姆踢球,如今他寻求尽快离队。

  戈麦斯说:“我在热刺的情况不好,尽管我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我可以自由转会,我已经告诉他们我想走。我很想重返埃因霍温,我在那里度过了一些美好时光。我刚过30岁,依然可以有好的表现,如果埃因霍温想要我,我会答应。”2008年6月,戈麦斯从埃因霍温加盟热刺,转会费是780万英镑。

  英超转会:霸王锋意外续约 利物浦:苏神价格等同卡瓦尼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