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犹如伏地魔 一句话挑逗曼联 鲁尼人生导师

2013年07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的暗黑魔法穆里尼奥的暗黑魔法

  新浪体育讯 对收购鲁尼[微博]一事,穆里尼奥说,我们将以合乎规则的方式进行转会操作。不过话虽如此,狂人的“暗黑魔法”依然袭向了曼联[微博][微博]

  穆里尼奥最新谈到鲁尼的一番话,犹如人生导师,狂人貌似在谈自己的人生感悟,但谁都知道他话里有话说的是啥。“对于球员们和教练们来说,足球最重要的东西,是激情、快乐,和对所属俱乐部的归属感。”

  “要想完成自己的使命,不仅因为你拿工资,也不仅因为这是你的工作,还因为你要带着快乐、激情和感觉做事,这是最重要的。”

  “在50岁后,我已经进入了人生和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阶段,最重要的东西是内心的感觉,我感觉我在一家真正特别的俱乐部,切尔西[微博][微博]是我的特别俱乐部,也可以成为任何人的特别俱乐部。”

  话锋一转,穆里尼奥又拿英格兰[微博]队说事。“想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们,通常必须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能打主力。如果他们想去世界杯,但在俱乐部却是第二选择,我认为他们就有麻烦了,今年对他们来说是关键的一年。”

  两段话不露声色,但却暗藏锋芒,直戳曼联与鲁尼的“伤口”。众所周知,鲁尼在曼联不开心,感到“愤怒和困惑”,穆帅大谈人生与踢球都需要“快乐”,目的明摆着。至于国家队与第一、第二选择的论调,更是针对莫耶斯所说“范佩西受伤时需要鲁尼顶上来”的话,有的放矢。

  对穆里尼奥的“挑拨”,曼联有苦说不出,狂人的话意思明确,但却并不违规,只是在说一些常理而已。《每日邮报》记者亚当-克拉夫顿感叹,穆里尼奥就像伏地魔,是玩暗黑魔法的高人。

  “穆里尼奥的言行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却令人无可挑剔。他敢于冒险,他敢于挑逗、刺激自己的老板、球员和对手,目的就是取得成功。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的手段正在按计划实施,上周他说他很喜欢鲁尼,如今嗅到了老特拉福德的不和谐,又展开了攻心战。”

  “如果曼联帅位上依旧是弗格森,穆里尼奥还敢这么玩吗?也许不敢。弗格森执教红魔时,在鲁尼问题上说一不二,曼联永远不会把自己的优秀球员卖给英超的对手,想想当年海因策和利物浦[微博]的闹剧。”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1比0莫耶斯,他俩会不会成为英格兰足球新的冤家,就像当年克劳夫和邓利维、弗格森和基冈、弗格森和温格一样?也许。莫耶斯需要回击,穆里尼奥已经找到了曼联阵营中的裂痕并下手了,莫耶斯必须有所回应。”

  “伏地魔正在抬头,就让游戏开场吧。”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