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已回皇马训练!阿森纳又被耍?皇马坐地起价

2013年07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卡报》:伊瓜因本人已在马德里训练《马卡报》:伊瓜因本人已在马德里训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求购伊瓜因的故事,已经几乎要演化成今夏欧洲转会市场最大的肥皂剧。与多数转会的循序渐进不同,阿森纳求购伊瓜因这笔转会的“进度条”忽冷忽热、忽快忽慢,有时前进,有时甚至可能会倒退。这让枪手拥趸们伤透了脑筋。

  上周,各大英媒纷纷转载阿根廷FOX体育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接近搞定伊瓜因,《每日邮报》等媒体甚至称伊瓜因将在当周前往伦敦体检。而《马卡报》也在言之凿凿后突然笔锋调转,称皇马[微博]方面否认和阿森纳已经达成了协议,银河舰队甚至否认收到过关于伊瓜因的正式报价。该报还声称,皇马新帅安切洛蒂需要伊瓜因的经验,阿根廷前锋更接近留队。

  西班牙电视四台周四就已经在机场拍到确切的镜头,“小烟枪”也已经当天度假所在地迈阿密返回了马德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两家报纸的最新消息透露,伊瓜因本人已经提前赶到马德里进行单独训练。

  《马卡报》具体分析称,皇马的季前训练将在7月15日开启。而伊瓜因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单独训练,是为了等待自己的未来尽快能水落石出。7月15日安切洛蒂正式开始在皇马的训练课时,伊瓜因已不一定在马德里了。《阿斯报》则指出,伊瓜因和阿森纳方面实际上早已达成了一致,25岁的阿根廷前锋已经决定加盟枪手,只等皇马在转会费上点头。此前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也确认,伊瓜因和阿森纳的谈判是在皇马俱乐部的允许下进行的。

  新的七天循环已经开始,本周将是这笔交易的关键一周。《马卡报》称,如果本周依然没有什么进展,伊瓜因将不得不与皇马一起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另一方面,《阿斯报》则表示,阿森纳也希望尽快在亚洲行之前搞定这笔“重磅交易”,以让“小烟枪”能跟随球队一起出访远东。这也是伊瓜因提前开始训练以保持好的身体状态的原因。种种消息表明,皇马的“临时变卦”有点让阿森纳猝不及防,此前媒体爆料的转会费是2700万欧元(2300万英镑),双方一度已经有口头协议,但就在拍板之际,皇马把价格加到了3000万欧元(2600万英镑)。《阿斯报》和《每日体育报》便称,弗洛伦蒂诺并不希望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伊瓜因。

  英国媒体也转换了口径,此前已用非常确定的口吻称伊瓜因将以23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的《太阳报》也在头条确认,伊瓜因转会阿森纳并不是“已完成的交易”(done deal),皇马新帅安切洛蒂希望能留下25岁的阿根廷人,而伊瓜因本人与皇马也依然有3年的合约在身。显然,肥皂剧尚未完结,拉锯战仍将继续。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