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签1100万新门神达协议 西甲新秀中场亦体检来投

2013年06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利物浦[微博]引进新守门员的行动,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披露,红军与桑德兰达成了转会费协议,愿意为黑猫门将米格诺莱特支付1100万英镑(另有媒体说法是900万英镑),与此同时,利物浦西班牙门神雷纳的前景也显得不明朗起来。

  据运动生活网站报道,利物浦和桑德兰在几周的谈判后最终达成了协议,转会费总额为1100万英镑(《每日邮报》称是900万英镑),25岁的比利时国门米格诺莱特将在下周前往安菲尔德进行体检,并讨论个人工作合同

  米格诺莱特在三年前以200万英镑加盟桑德兰,与黑猫的合同还有两年,自从红军开启对他的收购以来,他告别光明球场就似乎已成定局。

  而利物浦门神雷纳的前景则显得不明朗起来,红军既然花了大价钱引进新门将,有可能是在为出售雷纳做准备。此前媒体传闻称,巴萨[微博]希望引进雷纳,取代不续约的巴尔德斯,但巴尔德斯方面表示,将会履行完和巴萨的最后一年合同,这又让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就在昨天,雷纳本人表态称,他愿意在利物浦履行完剩余的三年合同,但如果有更大的俱乐部提出邀请,他会考虑离队。30岁的雷纳说:“我的情况很清楚,我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三年,但我从不会说绝不。”

  “我在利物浦非常愉快,但当然,如果我得到机会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现在就有几家比利物浦更大的俱乐部,我确信俱乐部会理解我的。”

  另外,塞维利亚中场路易斯-阿尔伯托预计将在几天内正式成为利物浦的新援,这位20岁的新秀已经抵达利物浦,参加体检。阿尔伯托说,西班牙球员在英超的成功,会带给他很大的激励。“我非常期待,我要去利物浦,一种新的文化,一种新的语言,我必须迅速的适应,但我真的非常期盼这一步。在英格兰[微博],有很多西班牙球员,他们表现的都很好,看到他们的成功,会给我更大的动力。”

  阿尔伯托上赛季租借巴萨B队效力,在西乙联赛中打进了11个进球,不过巴萨并未选择永久签下他。谈到这次转会离开塞维利亚,阿尔伯托很动感情:“我一直说,这是我成长的俱乐部,这是我的家。我欠塞维利亚很多,没能有机会在西甲[微博]中为塞维利亚展示实力,我多少有点遗憾,但利物浦找到了我,这是重要的一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重要的决定,我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利物浦的其他引援方面,早已达成协议的前锋阿斯帕斯的转会,因为经纪人资格问题,迟迟没有进展,但利物浦对此并不担心,他们相信交易会在未来某个时刻得到确认。但引进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姆希塔良的交易就要复杂的多了,预计谈判还会持续数周,除了利物浦,还有多支欧洲球队对姆希塔良感兴趣,球员合同中有2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另外还有第三方所有权的问题,据利物浦方面的线人称,红军引进他的交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