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曼联4000万再购小法 PK切尔西购荷兰中场妖星

2013年06月17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来到曼联[微博],莫耶斯就找到了球队的软肋,在他看来,曼联的中场如今青黄不接,球队急需一名高水平中场新援进行梳理组织。在莫耶斯的计划中,前阿森纳[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是最好的人选,即便小法表示自己不打算离开巴萨[微博],莫耶斯也不打算轻言放弃。

  《每日星报》称,在曼联公开表示了对法布雷加斯兴趣之后,法布雷加斯曾经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并且认为关于他转会的消息是“不可信”。但是莫耶斯并没有因为这样的拒绝就退缩,他依然在寻找合适的时机,并且对于球队能够得到巴萨中场很有信心。据悉,曼联为了得到法布雷加斯,愿意支付高达4000万镑的价钱,这对于已经花费5000万镑买下内马尔,还想再买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托雷斯的巴萨来说很有诱惑力。

  虽然莫耶斯对法布雷加斯很有信心,但是这笔交易究竟能不能完成还是个未知数,曼联也在搜寻其他合适的目标。《每日邮报》称,曼联正在和切尔西争夺荷兰球星马尔科-范金克尔。范金克尔今年20岁,身高1米80,司职中场,效力于荷甲的阿纳姆维特斯队,这名小将在17岁就开始了一线队首秀,迄今已经为阿纳姆维特斯在荷甲出战超过百场,并且刚刚被评为上赛季的荷甲最佳年轻球员。

  范金克尔跟随荷兰U21出战了本届欧青赛,他们在半决赛中败给了意大利U21队。据悉,曼联首席球探吉姆-劳勒特地飞赴以色列考察这名20岁小将的表现,并且予以认可。他们愿意为他开出一份1500万英镑的报价。被采访时,范金克尔说道:“我的未来?现在我有一个假期,假期结束后可能就知道了。曼联?也许吧,我现在还不知道。”此外,切尔西也对范金克尔很有兴趣,穆里尼奥一上任就开始运作这笔交易,而且切尔西与阿纳姆维特斯关系也不错,所以曼联想要得到这名荷兰新星并不容易。

  另据报道称,此前在曼联短暂效力的另一位葡萄牙边锋贝贝,已经下定决心打算永久转会到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2010年,弗格森花费700万镑买下贝贝,但是只为球队出场7次,本赛季他被租借到葡萄牙,他似乎一去不想回来了。贝贝说道:“我喜欢为里斯本竞技踢球,俱乐部很适合我,他们对年轻人充满信心,球队的风格也适合我。这是一个适合我成长的俱乐部,我在英格兰[微博]没有找到这种感觉。”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