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世界大战又疯了!怒吼对手+摔球鞋诡异笑(图)

2013年06月17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在联合会杯首战2-1击败了墨西哥,尽管皮尔洛国家队百场任意球完美破门,不过打入绝杀进球的巴洛特利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明星,除了进球之外,巴神可谓抢足镜头,继去年欧洲杯疯狂之后,再次征战联合会杯这样的世界大战的巴洛特利再次展现疯狂本色。

巴洛特利怒吼对手巴洛特利怒吼对手

  比赛第57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拿球之后被墨西哥中场托拉多直接飞铲放倒,愤怒的巴洛特利起身之后立即朝着肇事者冲去,怒吼着发泄自己的不满,差点引发双方队员的冲突。

巴洛特利怒摔球鞋巴洛特利怒摔球鞋

  随后巴洛特利的怒火再次被点燃,比赛第60分钟,意大利队打出反击,不过顶在箭头位置争抢来球的巴洛特利被墨西哥后卫莫雷诺直接推到,而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巴洛特利这次是彻底爆发了,捡起踩掉的球鞋狠狠地摔在了草皮上。

巴洛特利一脚踢开球鞋巴洛特利一脚踢开球鞋

  起身之后还愤怒地一脚将鞋踢飞,不过随后他还是将球鞋捡回来穿上了。

巴洛特利这笑容确实诡异巴洛特利这笑容确实诡异

  镜头还捕捉到了他手拿球鞋时的笑容,没想到巴洛特利这脸变得也是这么快,不过这笑容更多是对裁判判罚的无奈吧。

激情脱衣庆祝激情脱衣庆祝

  不过,巴洛特利最后还是成为了主角,第78分钟,巴洛特利完成了绝杀,进球之后的巴神更是不顾吃到黄牌脱衣庆祝,再次大秀了一把肌肉发泄郁闷,这就是巴神!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