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砸1亿引援!贝帅:穆里尼奥一来就有1亿

2013年05月17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指挥切尔西[微博][微博]斩落本菲卡后,贝尼特斯终于可以用一个冠军和球队告别,赛后贝尼特斯在采访中又爆出了猛料:夏天阿布将为球队提供一亿英镑的转会费购买球员!

  在接受西班牙电台Onda Cero采访时贝尼特斯透露下赛季的切尔西会更强大:“我能确定的就是切尔西下赛季会更加出色,因为他们会花掉一亿英镑,他们会签下3-4个球员。基础已经在那,他们的未来充满光明。我不知道他们下任主帅是谁,我不是那个应该把答案说出来的人,即使所有人推测的都是同个人。”之前贝尼特斯曾暗示切尔西下任主帅正是穆里尼奥。

  同时贝尼特斯还认为他给自己的继任者留下了一套改善的阵容和一个重回巅峰的托雷斯:“我们知道他(托雷斯)可以击败最后一名后卫,他做得很好,我重复一遍他正在好起来,他和体能教练一起做的不错,他的力量、强度和速度有了很大提高,由于他的恢复他过往的力量型进球又出现了,扛住对方后卫然后破门得分。”

  当问到周日与埃弗顿比赛是否回合一些球迷和解时贝尼特斯说:“有些人朝我大喊大叫,你经常能听到,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我有个网站,我总能收到来自切尔西球迷的留言,他们说我们支持你,感谢你所做的。那些能正确分析情况的切尔西球迷会知道。但是如果有人不接受,那么你能做的就是继续为目标努力。我知道这很难,我在利物浦[微博]取得成功,对抗最强的切尔西队——就是那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尽量拿下冠军。”

  贝尼特斯谈到了在切尔西的执教:“我们现在这支年轻的球队进入了两个半决赛,拿下了欧联杯,球队必须应付德罗巴[微博]、卡卢、梅雷莱斯和马卢达离开的情况(编者注:马卢达实际上仍在队中),他们的接班人摩西、阿扎尔和奥斯卡都是出色球员,还有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托雷斯和罗梅乌,虽然年轻球员缺乏经验,不过球队正在保持进步。”

  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正在寻求签下德国新锐许尔勒、皇马[微博]后卫科恩特朗甚至是希望引进鲁尼[微博]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