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开口道别:是时候了 感谢球迷 珍藏曼联时光

2013年05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曼联在官网上官方宣布弗格森在赛季结束后退休。在谈到自己的退役决定时,弗格森说:“退休这一决定我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了,并非草率做出的决定,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时机。”

  弗格森:“对于我来说,我需要在球队最强的时候离开,我认为现在正合适。这支球队刚刚夺得了联赛冠军,球队的年龄结构也比较合理,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了,球队的势头也很不错,这可以保证球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们的训练设施是全球最好的,我们的老特拉福德主场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球馆之一。关于未来,我很高兴担任指导和大使的角色。有这些活动,再包括我的其他兴趣,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我必须向我的家庭表示感谢,他们的爱和支持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的妻子凯西一直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给我提供信心和鼓励。语言并不能完全表达这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对于我的球员和职员们,不论过去还是现在的,我要谢谢他们所有人,他们的高水准的职业工作和奉献精神帮助我们拿到了那么多难以忘却的冠军。没有他们的付出,曼联[微博]的历史不会如此辉煌。”

  “在我执教早期,董事会的支持,尤其是博比-查尔顿爵士,给了我信心和时间打造自己的俱乐部,而不仅仅是一支球队。在过去10年里,格雷泽家族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能够发挥全部能力管理曼联。能够和极有天赋而且能够让人信任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非常感激他们。”

  “对于球迷,谢谢你们。你们在这么多年来的支持让我真的非常感动。能够有机会执教你们心爱的俱乐部,这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和特权,我会一直珍藏我执教曼联的时光。”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