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红牌+点球完全公平公正 宣布两大核心下轮复出

2013年04月07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西基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罗西基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谁也未曾料到阿森纳[微博]在比赛后半段竟会如此地被动和难堪,但兵工厂最终仍是有惊无险地以拿下了西布朗,并暂时跃居至联赛第四位。赛后,温格毫不保留地表扬了队员们的战斗精神,并透露了威尔谢尔[微博]和沃尔科特两名大将的伤病恢复情况。

  西布朗近18次主场对阵阿森纳6平11负仅1胜,但此役对手并没有束手就擒,甚至一度将枪手摁在半场猛攻,就此温格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西布朗直到最后一秒钟仍在努力拼争,而我们也展现了极佳的战斗精神和一种无畏的坚定态度。不管怎么说,我很满意球队今天拿到了3分。”

  在谈到阿森纳近期在联赛的复苏时,温格难掩兴奋之情,他说:“自去年11月起,我们的势头就非常不错,总共27分我们赚到了22分,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就是继续保持这个势头,直到本赛季结束。”在谈及默特萨克的红牌时,温格说:“我对这个没什么好抱怨的,这是一个战术性的犯规,他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点球加红牌没有问题。”

  此役阿森纳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非罗西基和热尔维尼奥莫属,对此温格说:“罗西基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名大将,可惜他曾长期养伤,但每个赛季末,他都能为球队的冲刺贡献出很大的力量,这一点非常重要。至于热尔维尼奥,他给对方制造了相当多的麻烦,他只要拿球突进,就总是能创造出威胁进攻。”

  随后温格还特别提到了替补上场的维尔马伦,他说:“维尔马伦上场后的表现很不错,我现在有3名优秀的中卫供我差遣,近几场比赛我都是采用的科斯切尔尼加默特萨克的中卫组合,这主要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连胜,我看不出改变阵容的理由。”

  本场比赛威尔谢尔个沃尔科特继续作壁上观,而温格也是披露了两人的最新伤情,他说:“他们两个已经问题不大,下周应该就能复出,”最后温格谈到了阿森纳的冲四前景,他说:“每个球队都会关注其他竞争对手的成绩,但我认为这往往会干扰你的注意力。我一直都告诫队员,我们只需管好自己,踢好每一场比赛,这样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