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内讧!大将炮轰曼奇尼:揍我?你远不如温格

2013年04月02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纳斯里炮轰曼奇尼纳斯里炮轰曼奇尼
《太阳报》截屏:纳斯里依然怀念温格《太阳报》截屏:纳斯里依然怀念温格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又内讧了,这回是法国人纳斯里炮轰曼奇尼。4-0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后,曼奇尼不奖反贬,指责某些高身价的球员在加盟后的第二个赛季消极怠工,半开玩笑说道“我想有些人需要打一拳才能警醒”,矛头直指纳斯里,法国人也毫不含糊“如果他要打我,尽管来!”

   进球视频-纳斯里突破助攻 席尔瓦禁区发炮入死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纳斯里2011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微博]转会曼城,上赛季帮助曼城奇迹般逆转拿到了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法国人状态低迷,至今只收获了一个联赛进球。这种状态让曼奇尼非常不满,以至于他在4-0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反而成了被曼尼奇攻击的把柄。“我真不理解为什么有些球员不能每场都像今晚这样踢,我知道第二个赛季往往比较困难,有些球员还伴有‘混’的想法,觉得自己发挥50%就够了,这就是本赛季球队的一个大问题。”曼奇尼在对纽卡赛后说道,“我想有些人需要被狠狠打一拳,才能发挥出100%的状态。

  据《太阳报》爆料,对于这样的贬低,纳斯里非常恼火。“如果他要狠狠给我一拳,那就放马过来吧,我知道这个赛季我的表现不好,但绝对不是曼奇尼说的那样,我在比赛中只愿意花费50%的力气?曼奇尼的话太夸张了。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哪怕是快离开阿森纳的前几天,我同样卖力为阿森纳训练,因为温格懂我的敬业,但现在我感觉不感到主教练的这种关怀。”

  “如果温格是曼城的教练,那么这场闹剧就能避免”,周一晚上,纳斯里还通过法国一家体育电视台讲出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虽然离开了枪手,但温格永远是他心目中最好的教练。“2007-08赛季我在马赛的表现糟透了,但温格仍然义无反顾地签下了我,我对此非常感激。他是我职业胜利里最伟大的教练,他让我的潜力得到释放,将我塑造成一名一流球员。2011年夏天我并不想离开阿森纳,当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微博]后,我被温格告知会留队,但老板克伦克需要现金。因为当时我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一年了,老板想出售我回笼资金。我现在唯一感到遗憾地是,当我离开阿森纳时,没能和温格好好谈一谈。”纳斯里言下之意,他现在的教练曼奇尼远不如温格。

  虽然对于离开枪手表现出淡淡的悔意,但纳斯里觉得加盟曼城并不是个错误。“个人而言,我加盟曼城纯粹是竞技方面的原因,我并不是为了拿高工资来到这里。温格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但他无法用现今的人员配置去对抗曼联[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等豪门,前年夏天当热尔维尼奥加盟阿森纳后,我认为枪手的复兴要开始了,因为温格开始努力招罗优秀球员,但可惜我离开了那里。相比而言,曼城是一支更强的球队,我在这里拿到了英超冠军,而阿森纳只能为争取冠军杯入场券而奋斗,这就是区别。”

  “我还年轻,所要做的就是尽力踢好剩下的比赛,为曼城争取到足总杯[微博]冠军。我想这样能堵住某些人的嘴。”谈自己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曼城回到法国的传闻,纳斯里说道:“我哪也不回去,不管是摩纳哥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我仍然会留在曼彻斯特,我来这里是为了冠军,而不是钞票。”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