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1必购目标!2500万+签5年+450万年薪敲定空霸

2013年03月25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曝2500万+签5年+450万年薪敲定费莱尼切尔西曝2500万+签5年+450万年薪敲定费莱尼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夏季第一购是谁?法尔考?目前看来这位哥伦比亚锋霸的情况又点复杂,相反在埃弗顿中场天王费莱尼的争夺战中,切尔西已然敲定!据《每日星报》爆料,埃弗顿当家中场费莱尼极有可能在夏天加盟切尔西,为此,阿布给出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5年合同,450万英镑年薪的诱人待遇。

  阿布早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就想签订下比利时人,但埃弗顿方面狮子开口要求非3000万英镑不卖,才让这桩转会一拖再拖。为了将这位比利时悍将揽至麾下,切尔西甚至动用了费莱尼的老乡哈扎尔进行游说。早前费莱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谈到:“为切尔西踢球是一件很令人期待的事情,因为我还从没有踢过冠军联赛,但埃弗顿买我花了大价钱(1500万英镑),想要买我,首先得准备好支票。”

  《足球部落》网站透露,曼联[微博]也有意费莱尼,但自从购买了范佩西后,财力已不足以和切尔西争雄。从年龄上来说,25岁正是加盟豪门的绝佳年华,埃弗顿也估计费莱尼留不住,1月底从特温特买来了后腰罗伊-费尔,此君身高1.88米,风格和费莱尼极其类似,埃弗顿摆明是选好了备胎。

  另外,埃弗顿还有将近1000万英镑的负债,他们需要出售一到两名当家球星,以便尽快稳定球队的财政状况。而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消息,莫耶斯接替贝尼特斯并非没有可能,如此说成真,那费莱尼加盟蓝军基本没有障碍了。

  2009年夏天从比利时标准列日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登陆古迪逊公园球场后,费莱尼在中场的发挥越来越让人信赖,他的球风虽然缺乏细腻,但身高和头球的优势让他在英超如鱼得水。本赛季,他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入11球,助攻4次,并贡献出29次关键传球,表现出了一流进攻型中场的水准,同时他还有47次抢断的表现。攻守平衡,特别是强大的头球优势,是目前身高不占优的切尔西中场急需补充的。

  在后防线上,《镜报》透露切尔西准备用750万英镑将南安普顿的右后卫科里尼买入,增强右路的进攻能力,去年夏天南安普顿花费仅215万英镑将其购入,本赛季这位英格兰[微博]小将迅速成为主力,出场27次,拿出1个进球3次助攻,以及14次关键传球的成绩,进攻能力让人惊讶。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